色达的虔诚心。

• 出发时间/2016-10-01

泰妹2016年国庆跟家人自驾去了色达,这个地方被我念叨了一年,不管是朋友们还是网上大家讨论,对色达都是这样的评价:震撼!这样一说让我更加心急坐不住,又恰巧听见说色达在国庆后会拆一部分建筑,很可惜,所以我一定不能拆了再去。对色达有一个最大的好奇点是专属于藏族的习俗-天葬,从小对这个就好奇的不行,尤其是在姐姐去过之后回来讲故事,我听了真的。。。又好奇又害怕又很想听各种关于天葬故事kkk国庆前一个月,与家人决定好了去看它,又逢国庆人山人海,酒店住宿必定是个大问题,所以逢国假出行必须先搞定住宿,当时我爸质疑我没有那么夸张吧,毕竟那里小众,我笑我爸天真也不过如此kkk幸好有我,不然真的睡车上。
      自驾色达路线:1.从成都出发,走都汶高速-理县马尔康-观音桥-色达
                                2.从成都出发,走成雅高速-康定新都桥炉霍县-翁达-色达
                                3.两条线连起来绕一圈kkk,1线进2线回,风景不一样。
   这是大概路线,同志们粗发前还是要弄明白具体路线,不是全程高速,有些县级公路会有很多叉口,到分路的时候你们要清楚该往哪个方向走。

快要天黑路上拍的,留着只因为它很像小时候爱看的走近科学里面讲美国51区解密节目的感觉kkkk。

站在高点的感觉 心旷神怡

自驾色达行李:1.矿泉水(尽可能多带)高原反应个体差异,多喝水能够保证身体。
                                2.唇膏,干粮小零食面包饼干(以防路上堵车或因道路问题造成长时间停留)
           糖份(预防低血糖)衣物冬季出游羽绒服肯定少不了,冬天去保证一个原则,宁愿热着别冷着,上面属高原,气温低氧气较稀薄,袜子多带几双!夏季出游,长袖长裤标配,带件外套以备突然降温,如果住宿问题没解决好别担心,带帐篷!在色达佛学院往县城路上有游客帐篷营地,就是专供没有住宿的游客扎帐篷聚集地,我们去是解决住宿问题了的,但是!我很羡慕他们搭帐篷!!!帐篷区好多游客非常热闹,生火烤烧烤,取暖各种活动,想再去一次就搭帐篷呢!国庆的时候已经很冷了,零下1度这样,重庆小伙伴还带着锅和火锅底料!哇塞!把我羡慕惨了,他们自驾走很远,都自己用锅煮饭,菜就在当地菜市买,我太喜欢这种了!很带感很爽不是嘛?kkk

山水自然风光攻略没什么大用,想怎么玩耍就怎么耍,一路走走停停,不需要赶路,远离城市喧嚣。一家人刚刚好。  另外小福利:晚上星空 超漂亮!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有星轨哦。
      对泰妹而言,只要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去哪儿都很好玩kkk    下面分享一些小美照吧
             每篇固定式:祝!大家都很很很幸福~

在海拔4500左右的“天湖”自起名kkk ,因为它跟天一样高。

沿途风光,阿坝这一圈的风光真的很美

应该是羌族的寨子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13 14:48

哈哈 是没写完整,没货了😂

2016-12-13 14:5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9 17:50

引用 lyzlyz 发表于 2016-12-19 17: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