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自由行,普吉岛轻松游(day2)

好名字 (河源) LV.4
2016-12-13 07:33 379/4

day2:2016年12月11日
生物钟的原因,四点多睡,八点多就醒了……磨磨蹭蹭起床后,先到了酒店顶楼的泳池看看。
看到如此美景,心情更好了。
我们住的酒店:meir jarr hotel
吃完自助早餐,开启瞎逛模式,毕竟住的地方与热门的吃喝玩乐都相隔不远。
芭东海滩走了一圈,呃,跟巽寮湾差不多😰海水都一般般啦,✌毕竟好沙滩还在行程后面。
沙滩也就逗留了十来分钟就走了,然后继续瞎逛,没想到兜到了江西冷购物广场😂里面的东西便宜喔,自带进店打5折,加上商家折扣,呃……Levi's T恤也就100元人民币多点点。
瞎逛中,找到了big C超市,东西有多便宜?欧莱雅男士洗面奶才人仔20元。
因为中午时候吃了水果套餐,所以很晚才吃午餐,在一条小巷子找到这家餐厅,味道不错,便宜。
上午的行程让我感觉消费比想象中便宜,听朋友说清迈更便宜,购物癌的同学,你懂得选择啦!
下午外面热,加上休息不够,下午回到酒店休息下,睡个午觉。睡醒刚好可以在酒店楼顶的泳池看日落。
个人感觉不错啦!在闹市有这么家酒店……
晚餐纠结,跟着大众点评的介绍来到一家kantok泰国餐厅,味道不错,环境不错,价格就……主要是服务员不懂中文,用泰式英文
和我们沟通,结果我们一面懵逼,完全听不出来。只能随便点了几个菜。
总结经验,宁愿在路边餐馆吃,也不要去这些餐厅吃,至少路边餐馆拉客的人会说几句中文“吃饭,好好吃”如果你应吃饱了,他们就回你“吃饱了,下次过来吃”😂
早点睡吧,明天6点出发去斯米兰海岛咯!对于一年里只开放半年的原生态岛屿,能在开放的时候来到普吉,必定要去看看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13 17:36

也就自己写的轻日记,不太算游记。如果你想要什么好玩的,我可以介绍给你。每个人的行程不一样,你可以参考参考

2016-12-14 06:0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9 17:50

引用 minakala 发表于 2016-12-19 17:50:42 的回复:

回复minakala:还有2天,不过那两天没什么好写的,不知如何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