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黄龙旅游攻略 >  【四川精华】如诗九寨沟,如画的黄龙,美丽的大草原

【四川精华】如诗九寨沟,如画的黄龙,美丽的大草原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松潘
19361张照片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2-13 16:26

引用 ruine 发表于 2016-12-13 16:26:54 的回复:

回复ruine:目前游览九寨沟较便捷的途径是乘飞机到成都或重庆,再转机前往九寨沟—黄龙机场(九黄机场)。从国内各大城市到成都和重庆均有航班。
除此之外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每天也有直达黄龙的飞机。
很多人可能会有一种误解,以为到了九黄机场就是到了九寨沟。其实机场离九寨沟口还有88km(机场到九寨沟约需要1.5个小时),离黄龙景区也有50 km(机场到黄龙大约1个小时)。机场位于九寨沟风景区和黄龙风景区之间,九寨沟到黄龙风景区要2.5-3小时。须提前预定好车的接送。出来旅游安全肯定是最重要的,我在这里劝告大家最好不要选择自己驾驶车辆过来玩。因为这里的路弯道太多,好多急弯,有个地方甚至连着有九道弯,还全是下坡路段。冬天好多都是冰雪路面。很危险!! !我们是预定的九寨沟九旅集团正规出租车刘师傅的车,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他还是淘宝上九寨沟包车的钻石卖家,好评如潮,具体可以电话咨询他!

2016-12-13 20:41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