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没有尽兴,但已经很满意啦~

今年有点忙计划的重庆俄罗斯都没有去,但是我也已经很满意了~

3月下了杭州,第一次发现微笑的佛像~第一次走在成片的茶园里~第一次一天暴走三万步~第一次住在有摇椅阳台的民宿~第一次感受西湖的魅力~

9月进了哈尔滨,听说没有冰雪的哈尔滨就少了一半的魅力,但是剩下的一半我也很喜欢。看了好多教堂和建筑~蹦蹦跳跳的小松鼠~好吃的锅包肉~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的就是博物馆里关于音乐的部分,尤其是喀秋莎的那副照片,在中央大街上也寻觅到了哈尔滨音乐城市的一丝气息,那个时刻觉得生活怎么能少了这些呢~

本来接下来该9月12月了,呵呵。但是年假匆忙10月去了云南丽江大理昆明,现在是12月一直在加班~
云南留给我很好的印象,初次去这里去的都是常规地点,下一次要走的深一些,体会更质朴的人文景色。
大理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太阳的魅力,陶罐和染布都被我背回来了~
丽江古城如果没有嘈杂,那真是迷人,雪山是我至今上升的最高高度啦~
昆明除了好吃的米线,就是翠湖公园里超级多老百姓的各项小娱乐活动~

此刻,我期待明年,期待计划,期待去实现,期待实现时发现更多的景色和生活~

2016-12-14 10:2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14 11: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