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美丽的海岛,补蜜月之旅

LV.3
2016-12-13 10:38 419/6
  • 出发时间/2016-12-04
  • 人物/情侣/夫妻

DAY1

自从结婚以来,一直在与爱人计划一次蜜月之旅,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10月份,爱人在承受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之后,下定决心要好好放松一下,蜜月之旅也真正提上日程。

在选择目的地上有过很多,综合考量之后,选择了距离较劲的马来西亚沙巴

确定目的地之后就是确定行程,我爱人是一个比较纠结的人,得失心较重,所以在选择行程的过程中,我痛苦万分。

既然是蜜月和放松,那么跟团旅行肯定是不合适的,先不说行程的紧凑,就是酒店及饮食也没办法让人真正的轻松下来,所以我们选择了自由行。

自由行又走哪一个航班,住在哪里?玩什么?彻底让我头大,网络上的攻略不计其数,各种信息充斥,无法进行有效筛选,也没办法让我对沙巴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只能从旅行社进行选择。

中旅、康辉……等一些列旅行社了解下来,不管是服务态度也好,还是价格也好,性价比最高的应该就是海豚哆哆了,不知道其他工作人员怎么样,与我爱人联系的amy,却是非常好的,随时有问题,随时回答,一切以旅行者的利益为出发点,这是很难得的,期间有耽误她下班,有耽误她的周末,有耽误她晚饭……现在想想还真有些不好意思。

选择的过程就不再赘述,接下来聊一聊我们的这一次行程。

酒店1:沙巴有两间香格里拉,丹绒亚路及拉莎丽雅,到底是住在市区还是郊区,又是一个纠结点,自己在booking等APP里面看到一间的费用大概都在1000-1500左右,图一个清净,图一份自在,我们选择了拉莎丽雅。

酒店2:大红花度假村,这是一个外岛,自带浮潜,海上的一些项目(免费)

全部自己定,价格要在9000—10000之间,那让海豚哆哆来操作,仅仅不到12000,但是行程中多了所有的接送,及香格里拉拉莎丽雅自助晚餐,蜜月布置,大红花蜜月餐及蜜月布置,让这次的行程更加完美。

不得不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服务还周到,我爱人也再说,以后出游还是选择海豚哆哆,还是找AMY。

DAY1:10点多的飞机,到沙巴是中午1点,然后直接让地接带着去大茄来开吃海鲜,满足的不要不要的,随后赶到拉莎丽雅办理登记入住,一进入房间,有一只硕大的鹦鹉飞了过来,鸿运当头,让我们第一天就对旅行充满了期待。随后正赶上看海上日落,连日多云,日落是一种奢求,我们很幸运,刚到就可以看到。

DAY2:吃了一顿具有当地风情及印尼、日料的早餐,可选品类很多,随后跟爱人去海上划小船,由于初次海面划船,掌握的不是很好,一个浪过来,船翻了,爱人的太阳眼镜掉入大海做了祭品,这可能是此行唯一的一点遗憾。晚餐是在海滩边自助,多国美食尽享于此。

DAY3:吃过早饭,抓紧时间跑到海边玩了一次海上降落伞,迎着海风,直冲云霄,尽揽小岛风采,12点退房,转到大红花,坐船上岛,入住木屋,近距离与海洋、森林接触。晚餐是一个极度浪漫的烛光晚餐,香槟、西餐,感觉棒棒棒哒。

DAY4:早餐:餐厅自助,可选择海鲜炒饭,炒面,或者香蕉面包等等,还有很多现榨果汁。白天继续划船,尝试浮潜,因为季节不太合适,海浪较大,我这人水性又不是很好,只能把着栏杆看看了。晚餐因为爱人怀念中餐,特意选择了几道海鲜和米饭。

DAY5:吃过早餐,回到市区,然后吃了食唯鲜,味道鲜美,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还很有中国文化。随后返程。

总体来说,这是一次比较理想的蜜月之旅,平淡亦或惊心,全在一念间。最后再次感谢海豚哆哆,感谢AMY。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3 11:12

引用 lovelysherry 发表于 2016-12-13 11:12:08 的回复:

回复lovelysherry:时间比较紧,我们基本都是在酒店,酒店有自己的沙滩,游玩的海上项目,市区只是路过,美人鱼岛什么的也都没去,等我有时间,把地名及项目标注清楚,谢谢关注

2016-12-13 11:22

2016-12-13 11:25

引用 。 的图片:

浪漫~!!!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2-13 12:3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