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2日游

Y.H🍬 (温州) LV.4
2016-12-13 11:30 534/4

不算是旅游攻略,纯粹想找个地方把2日千岛湖的美景记录下来。2日游的千岛湖,没有计划的随心停停走走,感觉很自由。

在面朝千岛湖的房间里的阳台,和老公聊聊天,喝喝咖啡,看着千岛湖的朝夕变化,感受湖面吹来的风,感觉平日上班的疲劳也消散掉了。

千岛湖铂瑞酒店外的景色,天气冷不能在室外的泳池游泳,但是却也收获了别样的秋色和美景。因为酒店第一晚没有提供热水直至11点也有,酒店给我们免去了第一晚的房费,酒店态度挺好的。

最欣喜的应该是遇见了一片花海,想着住在这边附近的人是不是每天都过的如诗如画。

白天在文渊狮城的小镇上走走,感受阳光带来的小幸运。

文渊狮城的夜景,可能是因为刚开发的度假村,所以都没有什么人,嗯,喜欢这种人烟稀少安静的地方,拍照都不会拘束。

忘了说,这是我们的房间门口,是那种独家独户的,我老公姓黄,所以外面的灯写着黄府,根据预定的姓来。

随便坐了一辆公交车,坐了几站下来,意外发现一个公园,把秋意展现淋漓尽致。

沿着环湖公路驾驶,两边的青山被金黄的橘子点缀着,一片又一片的野花映入眼帘,水面波光粼粼时而有飞鸟在上面盘旋。只是不能停留拍摄。

简简单单的两日游,是我们两个的第一次旅行,想把我们的每一次出行都记录下来,等到白首时,再回头看看我们一起走过的风景。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13 19:34

哈哈,懒得打太多字

2016-12-14 22:27

引用 霜天难晓 发表于 2016-12-13 19:34: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霜天难晓:哈哈,懒得打太多字

2016-12-14 22:2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