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的日韩丢丢情结(一)! 幸运号邮轮之初体验

欣空灿烂 LV.4
2016-12-13 11:51 1588/6

晴朗的12月,注定是旅游的好时节!
辛勤了一年,公司安排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着实要我惊喜了一把。

从线路选定到打款留位短短3个小时,便尘埃落定!   从容果断,雷厉风行,向来是我们老板的风格!

工会主席吴姐姐的精明干练,总策划曾利童鞋的紧密配合,促成了旅程的速成!👊看看哪个是哪个?

晚上7:30,我们齐聚湘潭火车站,这座修了5年还在修的火车站,真是“饱经风霜”!

候车的我们

无美颜不自拍的波波📷

代言fashion的“潮哥潮姐”👫

恩爱的李老师夫妇!🎎再次和他们同行,才顿悟又是一年过去了

“唔  唔  唔”随着火车的汽鸣,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一路上的欢歌笑语!

臭臭屁徐小胖

在火车上摇晃了十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国际大都市----上海!这座要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说她熟悉,做导游出生的我,已经不记得多少次来过这里,说她陌生,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着实要我惊叹!

风尘仆仆的我们!

坐着大巴车,60分钟后,我们便到了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

兴奋中下了车,远远望去幸运号就像一个恬静的小菇凉静候在那里,等待我们去揭开她的面纱!

我们华侨大家庭!

幸福的她们开始和小姑凉各种合照!

“苦逼”的组长们,拿着护照一路飞奔到码头这栋白色的帐篷房子里,我们的领队“耀哥”,已经在那里静候我们多时啦!

接头以后,我们领取了邮轮的标志牌(胸牌),行李单,还有船票单,都对好名字夹在对应的护照里,还有扫描条码贴在护照背面。

发给大家,便开始托运行李。来之前,总策划曾利童鞋已经做了完备的攻略,所以我们很顺利就托运了行李。

看看吴姐姐这大箱子!刘哥估计天天在家以泪洗面啦。

办完所有手续,我们拿着护照和船票单,穿过三号门,便来到安检大厅。

一看这场面就知道我们还在国内。人多就是我们国家最大的特色!排队吧。(李老师估计饥肠辘辘啦)

终于轮到我们啦!这个盖章的帅哥好帅啊,想方设法也要偷拍到,章也盖好啦。手法不错吧!

刘oo也要来凑个热闹。

过了安检就是边检。(这个流程和机场出境差不多,只是这里护照是自助刷机。)

穿过这个长廊,我们就正式踏上了——歌诗达幸运号。(齐波波总说是诗歌达,估计是因为她女儿叫诗诗,所以这么叫)

一到三楼夹板,迎接我们的是印度的阿飞哥,阳光灿烂总是洒在他的脸上,但是两排洁白无暇给我们的印象更深吧。(可惜我不敢给他拍照)

进入船舱,跟着人流继续往前走,被红色包裹着的大厅,处处流淌着激情四射。交护照,船票单,拍照,录资料,只要跟着走就好,谈不上耽误时间。

一不留神,又发现一枚帅哥。

办完所有手续时间尚早,船上广播说房间还没有出来,我们选择了坐电梯到9楼餐厅吃饭。下了电梯,发现居然这里有游泳池,有滑水梯,夏天绝对是孩子的乐园了。

哇哦!如此丰盛的午餐,对于吃货而言,图片胜过文字吧。

再来一张。

当秋风扫平了落叶🍂以后,人自然是疲劳的。走下一层便是8楼了。门口早已摆放好我们托运的行李,看来每天14美金的小费不是白出的。酒店的长廊,更是让我想起古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后来事实证明,要找到小伙伴的房间,我们硬是是求索了好久!

8388多么吉祥的房号。打开门的瞬间,就是满眼的小温馨!

邮轮旅游,房间里的TODAY一定一定要仔细阅读,这里面有每天的节目安排,用餐的地点,邮轮的一切一目了然!

下午三点,广播里说到五楼国王大剧院开邮轮的登船说明会。详细讲了房卡不仅仅是房卡以外,也是我们在邮轮上的消费卡!除此之外就是商品的推销会!邮轮上所有的消费都是美金!事实证明,我们中午预约了晚餐25美金2人的海上捞,是超值的!(吃货的世界,你可以懂)

等到警钟想起,我们穿着救生衣,拿着房卡和胸牌,冲到了四楼的甲板。救生员也在此等候多时了。他们拿着刷卡机,对着房卡扫描资料,起到了签到的作用,这样确保船上的所有游客都来普及了逃生技能!救生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中不乏帅哥美女(可以养养眼😍),只是出于礼貌,我只记录了流程。在详细介绍了救生衣的穿着以及邮轮的逃生甲板后便结束了。(这个安全技能普及是必须参加的)

既然到了4楼,干脆直接到三楼把房卡押金刷了。幸运号的房卡必须绑定银行卡才能在船上消费!VISA卡,马自达卡,或者美国百事通卡是最方便快捷的。我用的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刷了预授权,这样方便很多。150美金每人的房卡押金,55元美金的邮轮服务费都是从这里扣除的。刷卡非常方便,在自助机上刷两下就解决问题了。这样的刷卡机整个邮轮都有设置。(TODAY上都有注明)

转过拐角就发现了邮轮欢迎会。这个有立体感很强的男高音开启了欢迎会的序幕。欢迎会的内容不是很丰富,但演员的激情足矣调动整台晚会的气氛。🎉🎈🔔💿

中国的广场舞培养了一大批能歌善舞的大妈们。🎎

激情洋溢的帅哥美女演员们!👫👯💃🏃

哎呀,又dies一枚帅哥👮。肿么办!😍(貌似就是海军服那位么)

晚餐就是我们预定的海上捞啦!龙虾,涮肉无限供应。配上甜品🍰,餐后水果🍉!用饱餐一顿来形容是绝对装不下我们所消耗的食材了。

刘园园拨龙虾!给你点个赞👍!辛苦啦!

饕餮之后,配上一壶熟普☕,让一切痛快淋漓的回到五谷轮回之所!

这个点已经24:00了,兴奋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周公也来约我谈心去了,貌似已经进入韩国领悟,手机没有了信号,管他呢,好好睡个好觉,明天继续!💐

引用 欣空灿烂 的图片:

2016-12-13 13:54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2-13 14:27

引用 cavid 发表于 2016-12-13 14:27:28 的回复:

回复cavid:还不错哦

2016-12-13 14:43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12-13 13:54:29 的回复:

回复ben021005:谢谢

2016-12-13 14:43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2-19 09:52

想问现在的季节去 怎么穿衣服啊?船舱热吗 下岸冷不…我是不是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