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看见马蜂窝号召大家写一下我的2016 所以我也想记录一下我的精彩人生 等八十岁回忆的时候 也会觉得丰富多彩 我没有多好的文笔 就是记个流水账   多包涵 今年看见一句话 让我觉得人生应该好好的活 好好的过 这句话是这样说的 人生不折腾 拿什么回忆 是不是很好呀 我们的生活不精彩 老了拿什么回忆呢 如果大家看着好 记得给我顶一下呀

偶尔去有情调的地方小憩 吃个牛排听支歌

走路上班 路边的小草

出去泡个温泉 和朋友小聚

周边温泉感觉还是茗汤比较好 别的地方没有去过

大半夜出去撒欢 把车停在国际宾馆 回来时候发现这里的喷泉这么漂亮 这是今年最冷的一天 寒风刺骨 拍几张照片 手都冻得不行不行的 夏天有机会又去了一次才知道 那个球不是灯原来是冰冻的

很漂亮吧  大家有机会去看看

塞班岛海景房外美景 没有雾霾 阳光明媚 冬天时候去的 一夜之间要穿裙子出去 是不是有点做梦都感觉呢

塞班岛就是休闲游 不用大家找什么地接 也不用跟团 直接定机票 订酒店 自己飞过去 在当地租个车 自驾就ok

军舰岛 大家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海水蓝的不像话 感觉都是假的

就是在这里爱上浮潜 买个面罩 淘宝有售 不用穿救生衣 是不会沉底的 原来海水浮力这么大

置身在大鱼缸中

下雨天最是浪漫 如果跟爱的人在一起就更好了

最爱下雨天

二十年一聚 高中同学聚会

永清天源山庄 里面很大 有蔬菜园子 水果 小动物 还有住的地方 吃饭还是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我是不是有做广告嫌疑

这已经都是夏天了 去采桑葚 多余一张票 十元卖出 正好买一盒桑葚

暑假了  带儿子日本 总得来说日本人民还是很友善 素质也高 出国时候大家都尽量有素质一些要不总是被他们看不起 在这里倡导一下

很有名气的雷门 在日本 一般的景点都是没有门票的

这个是小孩子们都喜欢的 迪士尼乐园 这个是唯独日本才有的 迪士尼海洋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迪士尼这么多人去玩 玩一个项目要3个小时排队差不多 里面很大 去了半天多我只玩了两个项目 有快速票当然好 要不排队就烦人了 感觉跟北京欢乐谷差不多 不过 晚上的烟火表演很值得一看

迪士尼里面很大 四五百的门票感觉不值 不过怎么也得去一次 我就是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 就是上当也得试试 要不后悔

这就体现了 做了一天的车 地铁 火车 大巴 两个人花了千元路费 到了富士山什么都没有看见 下雾 下雨 是不是留着遗憾下次再去呢

夏天的富士山

总是想去后海转转 这次如愿了

看着就像是很有情调的样子 夜游后海

十渡

十渡回来的路上 处处风景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秋天到了 坡峰岭看红叶

是周末去的 人山人海 所以我们走的小路 还做了好人好事  把一个崴脚的大姐给背下山

不期而遇的超级🌙 而且是在司马台长城 用望远镜看见的 太漂亮的

古北水镇真的挺好玩的

初冬的古北水镇 夜景很美 寂静

美滋滋

看着美景 走遍每个角落

我爱厦门

曾厝垵 很热闹的小渔村 现在都是小吃街了 大家吃东西也要注意 有的还不是很新鲜

曾厝垵 一直看游记里写 这次终于成行了

好多人去了厦门都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但是我觉得 厦门真的很好玩 幸福厦门

鼓浪屿

百年土楼

第一次看见甘蔗是这样滴

以为我的2016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十二月十八号开完年会 第二天直接买了一张高铁票 到了心心念念的婺源

之所以想来婺源 是因为前两天看了电影 我不是潘金莲 背景太美了

徽派建筑 小桥流水 几乎每个村子都是有水的 他们建村的时候很注重风水 还别说 这里的村子虽然小 但是经商 做官的人还真是很多呢

更重要的是这两天廊坊雾霾 喘不过气来了 到婺源看见了蓝天白云 感觉真的不错 神清气爽

篁岭是婺源很好看的一个景点 建议住在这里 不管白天晚上景色优美 跟古北水镇有点像

计划旅行和旅行中的生活十分赞

2016-12-13 21:12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2-13 21:12: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