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蓝色葡萄牙~

葡萄牙里斯本,11月底的中午是可以穿短袖的。这对于来自大北京从小经历冬季要穿棉裤的我来说真是一种惊喜。湛蓝色的天空一定要点缀上朵朵白云,就连街边的大树花都显的神采奕奕
再说教堂⛪,我们东方文化的缘故对教堂的理解没有那么深刻。但,这样宏伟的建筑伫立在我眼前的时候。震撼二字应该是最好的诠释。
海边的帆船⛵,让我遐想到夏季的海景,一个带墨镜穿休闲装的胡子大叔,在炫耀他的战利品。
葡式蛋挞~1837年正宗老店。导游请我们一人一只。说真的一般。哈哈。但。我们要夸的是人家的传承
可惜葡萄牙就停留了一天。短暂的美好却是长久的回忆

引用 游蓝游趣的鱼 的图片:

2016-12-13 13: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3 14:27

引用 bingmoli 发表于 2016-12-13 14:27:29 的回复:

回复bingmoli:哈哈~这次去的城市太多,要慢慢来,争取多篇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