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打个飞的到重庆。

汪。 (宁波) LV.3
2016-12-13 13:10 392/2

周末,去趟重庆的详细安排。
周五出发,有几趟飞机都比较便宜,如果可以提前二周买就买早一点的,不行就买10点40的,一直很便宜。

西部航空飞机上没有水喝,自己带个杯子,飞机场里面可以装水。到了重庆就给提前预定好的宾馆打电话有接机服务,推荐用铂涛会。

这几家都比较便宜而且正规。到了也就半夜,可以吃串串或者烧烤,重庆的美食之旅开始。

第二天周六,可以睡到10点左右,起来吃上一碗重庆小面,把宾馆预定在解放碑,临江门附近。坐地铁过去从机场到临江门,一定要看看二号线的美景。

到了解放碑,逛逛,逛到坐长江索道的地方,推荐到了重庆可以办一张地铁卡,坐索道可以刷卡,也可以美团。而后到洪崖洞吃火锅。吃了火锅就开始晚上的两江游,可以美团提前订,过去提前半个小时。用单反拍要带上三角架。

可以的话二江游完去趟一棵树看夜景,也可以坐地铁去牛角沱,或者铜元局。看夜景,在长江大桥上。

重庆晚上可以晚点,周末去趟磁器口古镇,歌乐山。之后可以晚上回郑州,或者第二天早上回郑州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3 19: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