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还想再去一次的城市!

• 出发时间/2015-04-04

前面的话

香港,是我这两年旅行选择的第一个城市!相比历史悠久的古都,我更钟意于现代化的城市!繁华、喧闹是大多人对这座城市留下的印象,不过有机会,我还是想再去一次这座城市,喜欢就是没理由!
【温馨提示】
1.关于机票:大家想去可以留意打折机票,香港的折扣挺多的,我是临时抱佛脚,往返来回2k左右,不划算的,别学我O(∩_∩)O哈哈~
2.关于通信:一定要办漫游,我就没办,手机就挂了!当时和驴友还联系不上,自己找到的我们预定的旅馆,当时那个心情啊,~~~~(>_<)~~~~!

维港、中环、街拍

这张图最满意!站在太平山顶,整个维多利亚港尽收眼底!

当时天气真真的好!

每次看到当时拍的维多利亚港,就好像再去再去再去!可能我的家乡也是沿海城市——大连
对于大海的爱意无语言表!香港的海色也是我的最爱之一,宝石蓝?宝石绿?美美美!

地标建筑,每个城市都有一座!

坐在游轮里,静静观赏维港的美丽景色,可惜没有去看夜景~

对于这个中银大厦,再熟悉不过!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童年浓浓的港剧情节!这次真看到真的~\(≧▽≦)/~啦啦啦

成龙大哥的手印!O(∩_∩)O

曾经亚洲最高建筑——怡和大厦!

香港的居民楼宇都大多高层为主,放眼望去密密麻麻,也是一个特色!

这张在旺角附近拍的

我是一下飞机就直接去的维港,玩得尽兴坐了香港巴士返回旅馆,香港街道傍晚时分熙熙攘攘~~~

我住在油麻地附近,这边算是购物中心,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珠宝店+药店+化妆店+等等,很有规律的,服了!

吃在香港

第一餐就是必吃的——鱼丸!其实味道还好,旅行里吃的美食重要的不在于多好吃,而是情怀!装一装!

这是莲香楼早茶,说是早茶,我们也是中午左右去吃的,这家算比较有名,香港人都有吃早茶的习惯,入乡随俗!

这家是油麻地附近酸辣粉,还可以吧。

香港的海

喜欢香港,应该也是因为是沿海城市,西贡各种海岛,不多说了,上图!

美呆了吧!

南丫岛是众多岛屿中的一个,以前港剧里看到过,这次真的来玩耍了!

三个烟囱!你肯定看过!

就写到这,搁笔了,有机会再去一次!再见,HongKong!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3 20:26

引用 创造的美丽 发表于 2016-12-13 20:26:19 的回复:

回复创造的美丽:哈哈,是啊!你想了解点啥,我看看能否帮到你

2016-12-14 09:31

我也是才从香港回来。你应该租WIFI才12元一天,很方便。图片不错,没有文字。

2016-12-14 10:09

引用 麦秸1971 发表于 2016-12-14 10:09: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