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寻找闺蜜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12

全是废话

闺蜜在大连上学,我又在别的地方上学,导致一年见一次,也是很难过。之前一直说要去大连要去大连,但是因为lz懒也一直没有去。所以今年申报母上大人之后,四月份就定下了去大连的机票(这样就不会变卦了嘛)不知道是lz人品太差还是怎么的,总共在大连待了四天,两天下雨,所以有好些地方没有去到。我真的是拒绝的。

关于天气衣着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还挺尴尬的。尤其是去海边的时候,薄外套脱了吧,风吹过的时候总觉得冷;穿上外套吧,太阳下走一会儿又觉得热,真挺磨人的。反正最好还是带件薄外套 毕竟晚上还是挺凉的。除了薄外套之外就是可以单穿的薄一点的长袖衬衫一类的

这是个罗里吧嗦的小结

因为下了两天雨,所以都没能出去好好玩。第一天下雨不说,航班延误导致到的比较晚了,在我闺蜜大学附近吃了饭就回酒店休息了。第二天天气特别好,上午陪我闺蜜去上课(本来我是怂恿她翘了的),然后去了地质公园。第三天又开始下雨,到了晚上才停,本来想去黑石礁的,结果在星海广场玩了一会儿又!下!雨!了!特别难过,然后附近有家特色餐馆,里面的服务员都是穿类似军装的服饰。我闺蜜和我说的时候我还期待了一下然而!!!并没有什么汉子!全是妹子!并不是说姑娘不好,但是楼主一性取向为男的实在是想看汉子多过于妹子。菜色还可以就是平常的家常菜,海鲜都还挺新鲜的。妹子们也都还不错。

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看了小结一眼发现原来只去了两个景点。。。惭愧啊。
但是!!在这里要强烈安利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这是个什么存在呢,唔。。也在金石滩附近,但是人特别少。当然,你只是想在沙滩上玩我是不太建议你去地质公园的。因为我和我闺蜜以及她室友在这个公园里唯二做的事情就是上山和下山,但是我觉得值得。
闭嘴放王道。

视频里面那两个小山都是我们爬过了的,拍视频的地方是我们当时正在爬的一个小山。其实爬的还挺累的,因为那天只穿了双帆布鞋,脚特别不舒服。

可惜的是没穿拖鞋去不然还能走下去浪一波,水的超级干净,人也很少。我们爬山的路上没有遇上人 在山顶拍照的时候看到稀稀拉拉不到十个过来玩的人。

讲道理,像我这种拍照技术的人在这地方用个手机不修图就有这种照片,朕倍感欣慰。

当时是乘地铁到的老虎滩公园的入口,本来闺蜜和她室友都打算租辆车带我去金石滩玩的,但是司机告诉我们说金石滩人比较多,真的是想看海看风景的话还不如去地质公园,人也不多,地方也不大,一下午就可以结束的那种,所以就吃下了这记安利。现在给你们安利来了。

走到这座桥就到尽头啦~然后就可以准备下山了,下山其实也是有车接送出园子的。回到地铁口的时候就差不多太阳要下山了。

最后的废话

写到最后发现通篇都是在安利地质公园,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在打小广告!真的是风景超级棒啊!

最后的最后,如果有人再看了这篇游记之后吃下我这记安利打算去地质公园的话,请一定要穿运动鞋,不要和我一样傻兮兮的穿了双帆布鞋结果脚难受的不行。并且一定要带至少两瓶水,毕竟是在海边,海风吹着喉咙会很不舒服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13 20:26

引用 libeng 发表于 2016-12-13 20:26:21 的回复:

回复libeng:结束了。。。虽然我也不想,但是因为下雨,去过的值得写的地方我个人觉得只有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