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被宠成少女的姿态/澳门一日游

碎碎念

铛铛铛,人生需要长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次的澳门之行真的是说走就走,本来计划圣诞去的,猛然发现通行证13号到期,于是周四决定周天去澳门走起~攻略参考的是各位蜂蜂们的游记啦~然后一定要下个离线地图,澳门很小,有离线地图,即使没有网也妥妥的,不过澳门遍地Wi-Fi,完全不害怕迷路

澳门是我个人觉得比较安逸的一个城市,人们素质都很高,服务业做的很棒!走在老城中,自然而然就安静下来了。

个人建议澳门玩两天,一天的话就会跟露珠一样错过太多东西!哈哈哈 可能也是因为我臭美花时间比较多吧

行程

露珠只有一天时间,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去,比如沙滩、博物馆、澳门塔之类的。

露珠是先去的威尼斯人大运河购物中心买买买(汇率比香港便宜,但是东西不齐),然后西门出运河中心,到马路对面闪闪发光的银河酒店坐穿梭巴士到星际酒店,之后徒步到大三巴。

这条路线比较好的是,不用拎着手信逛购物中心。但是回关闸坐巴士的时候,就尴尬了,澳门半岛上的酒店一般都没有购物中心的,所以你必须在酒店消费,赌、吃饭、住宿随意!(永利酒店好像有Prada之类的)我就是在星际免费办了张卡,再在大厅买了个面包,才和妹妹坐上车的……

另外也可以从北往南玩,就是要寄存手信,或拎着手信到处跑。

交通—澳门外

本人在深圳,计划从蛇口港坐船去外港码头,回程从凼仔码头回蛇口的。但是因为妹妹在珠海,不放心她一个人过关,于是乎,从蛇口坐船到珠海九洲,的士去拱北。
然后!!!我发现这样比直接从深圳澳门便宜!!!!深圳澳门船票200元,深圳珠海船票120+的士20元……(路程都是一个小时左右)当然,从珠海走可能会耽搁一点打车时间。不过我发现,去珠海的最早一班船比澳门早1个小时,所以,辛苦小主,起早一点,完全没问题!

总结露珠的路线:蛇口—九洲—拱北—澳门—拱北—九洲—蛇口。总共花费 120+18+120+20=278。省了122!!!【真会居家过日子!哈哈哈】

温馨提示:船票可以从马云爸爸支付APP里面的城市服务中购买。

交通—澳门内

市内交通当然就是!!!可爱的穿梭车啦!!!!
露珠路线:关闸—威尼斯人—小飞象葡国餐厅—银河—星际—议事亭前地—教堂—大三巴—恋爱巷—星际—关闸【暴露了旅游景点!哈哈哈 旅游景点后面还会详细介绍的】

关闸—目标酒店:
关闸出来有很多穿梭车到各大酒店赌场,蜂蜂们出闸之后记得找准自己要去的酒店,排队,上车,排队的人挺多,但是车多速度快,露珠排队已绕场半圈,做好排1个小时的觉悟了!结果20分钟就上车了……

凼仔—澳门半岛:
毕竟旅游景点主要在这两个岛,可以坐公交,但是有免费巴士为什么不坐呢!!!星际(离景点很近)—银河(威尼斯人四季等等都在一起)!完美衔接!

景点之间:
当然就是走路………实现查好想去的景点,下好离线地图,实在不行,就进路边的商场、酒店蹭Wi-Fi!!!(其实景点间真的很近,人流都很集中,不用导航也不会迷路)

温馨提示:关闸上车免费随便上,但是回关闸,你想再坐酒店赌场穿梭车!就需要该酒店赌场的消费小票啦~

景点

澳门半岛景点:请自行百度
凼仔景点:请自行百度

在这儿主要说去哪儿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对!就是教你怎么装逼

大三巴人真的是多的不行,但是我和妹妹找到了凹造型胜地!!大三巴右手边斜坡,以及右下方斜坡—大三巴斜巷—走下方的大三巴街—恋爱巷
建筑真的很适合拍照!
在教堂刚好碰到小型音乐会,坐下来听了一下,像是去到了欧洲的感觉。

以上这些照片都是在大三巴附近拍的!另外运河中心真的太美了!也是凹造型的圣地,不过就是人有点多。

以前以为每个人去威尼斯人天气都是这么好……原来……原来……是这样

在去小飞象的路上拍的,老城区充满了文艺气息

美食—葡国菜以及手信

因为到威尼斯已经10点半了,买买买了之后,12点半开始找小飞象葡国餐厅(在凼仔)威尼斯人西门出来往银河酒店方向走……你还是跟着导航走吧……(在酒店里面就把导航设好)

葡国菜给我的感觉就是,豪放,那肉块也太大了吧!套餐里有牛舌,吃得我好恶心个人不是很喜欢,所以没什么推荐的放图给各位看吧!小飞象餐厅有套餐,但是我和妹妹2个人吃了最便宜的388的都没吃完,好浪费。

可惜就是没吃到蛋挞每次都走过了,才想起来要吃蛋挞不称职的吃货

手信

往大三巴走的路上有一条手信路,都是卖手信的,边走边尝

个人觉得 钜记饼家的蜜饯很好吃!!!买了两包话梅,完全停不下来!反正你进去都可以尝个遍再买!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2-14 16: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