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雪谷风情

vmfz3548 LV.4
2016-12-13 15:44 218/2

第一次在蜂网里写游记,这次旅行看了很多蜂友的攻略觉得也应该来这写。作为南方人超想去北方看银装素裹的世界,感受满天雪花飞舞的场景。朋友都说那冷劝我们别去,看了很多攻略那画面真美。再说人生就该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不顾才是一种生活态度。冰与雪的童话世界——哈尔滨。我!来!啦!

说说装备,其实哈尔滨零下20多度的气温并没有那么凶残,作为一个南方的孩子,二十多年来都忍受着江南一带湿冷的冬季摧残,到了干冷的北方反而觉得没有那么冷。基本上就是下身一条带绒的打底裤加一条稍微厚实一些的牛仔裤,上身的话保暖内衣、毛衣、羽绒服就够了,鞋子穿雪地靴,重点是裸露在外边的皮肤,所以围巾、帽子、手套、口罩还是需要的。临行前,我在淘宝买了好多暖脚宝,在哈尔滨的同学特别叮嘱要保护好双脚。

第一站是中央大街。到的这天正好哈尔滨降温,真的好冷啊!接下去的几天我该怎么过呢!不过马迭尔冰棍真的很好吃,糖葫芦真的好硬啊!

好吃地马迭尔冰棍 好多人排队买  特别好吃

中央大街在走几步就是防洪纪念塔,有狗拉爬犁,冰上摩托,人很多,很冷,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中央大街里索菲亚教堂不远,走着几步就到了

进入大教堂需要购买门前,20元,来一次必须进入看看,不管值不值得

照片详细展示了哈尔滨的历史。

哈尔滨气温低得让我窒息!没办法,再冷也必须接下去的行程。今天的目的地是雪谷,脑子里都是花白花白的雪的场景,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不知道迎接我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场景:火炕,火炕,在这冷天最期待的就是火炕。
乘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雪谷,一切都是银装素裹,白色的世界!

晚上住在冰雪奇缘客栈,热乎的火炕,很有东北农村的特色,还有网红的大花布,哈哈.....老板老板娘人特热情,晚上还会一起唠家常(东北话),相处的很开心,人很好哦~~~私心附上电话15765522795

我们出去玩 先是滑雪滑冰车 在滑雪 还有滑轮胎  玩的太嗨了踩在雪地里,真的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
晚上吃的特色东北菜,在东北吃饭,大都会先上一盆白米饭,在此不得不赞一下东北的大米,真心是超好吃,尤其是五常的大米,更香,我们今天的两顿饭,都吃了很多米饭呢

第二天一早起床去穿越,穿越有两个选择直接走到雪乡,或者到山顶返回到雪谷,我们没去雪乡,到羊草山的山顶就返回了。穿越过程中领队跟大家一起给大家加油,不然真的挺难坚持的(我是真的很累)回来的晚上睡的非常的踏实,真是累到了。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3 17: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