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上海迪士尼之行,难忘的虎牙home居住体验

水漂漂鱼 (北京) LV.4
2016-12-13 16:15 358/7

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缺少时间休息,更不用谈出去旅行了。
        这次去上海迪士尼,也是6岁的娃吵着必须去,想想也是,平时一直忙工作都没时间好好陪他,这次就放下手头的事情,陪他一起去进入他喜欢的童话王国。
        去之前的准备非常匆忙,先是官网订票,幸好选定的日子有票,淡季价,一大一小,然后是机票,最后要定酒店了,在网上看了下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价格那是忒贵了,迪士尼乐园酒店一两千朝上,玩具总动员酒店比乐园酒店便宜点儿,但也是一千朝上,说实话就睡个觉感觉有点儿肉疼,看了看周边的酒店风格也都差不多,没啥感觉,正打算随便选一间的时候,无意中点到某平台的民宿板块,看到了一家有点意思的家庭酒店,名字叫虎牙home,名字也有点意思,小虎牙。
        这个图片封面就是一张床,叫儿子过来看看他喜不喜欢,没想到这小子看见这个上下床,一下子就叫出声来,直呼就要这个!看了这家酒店的其它其他照片,简欧风格,搭配的挺用心的。

一室一厅一卫,就在住宅小区里面,距离迪士尼也很近,老板可以安排车接送,最后价格也不贵。既然儿子喜欢这床,就订这间吧,价格都差不多,随后跟老板联系上问了下具体情况,觉得不错,就直接支付费用了。

出行那天选在下午,其实准备的东西也不多,也就玩个两三天,就是一些简单换洗衣服,一些随身物件就行了。赶赴机场直飞上海浦东机场,我在长春,飞机没误点,三个小时不到就到了,挺快。飞机落地,上海15度左右,气候还不错。电话老板,在地下车库接上我们,大概开了十五分钟就到了这个虎牙home酒店,一个很大住宅的小区。
        这里应该称之为老板娘了,非常年轻漂亮的女孩,90后。态度也很好,安排妥当,儿子一路上惦记的床马上就见到了,虽然在照片上看到了,但是实物看到之后,他还是仍不住哇哇的叫,娃开心也就值了。房间里用品齐全,也很干净卫生。

这是到了房间里拍的照片,感觉细节做得很到位,也是花心思了。

时间也不早了,跟老板娘确定好了明天出发的时间,我们在小区门口的饭店吃了晚饭,赶飞机也很累,我早早地躺在床上,儿子还在那个小床上蹦跶,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呼呼入睡。
早上又被儿子的叫声吵醒,让我看星星,我一看原来是窗帘上的星星小孔,阳光投射进来,非常的有意思,算是个小惊喜吧。

早上七点半,如约坐上老板娘老公的别克商务车,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交通畅通,大概15分钟车程吧,就到了迪士尼主入口了。接下来就是排队检查随身携带物品刷身份证换票然后去抢快速通行证开刷迪士尼了。
        先放几张刚进去迪士尼拍的城堡。因为是自己带娃来玩所以基本没拍啥照片,也木有上身图哈哈。。

这次就简单写一下,回头再详细分享一下带娃玩的具体攻略。不得不说迪士尼还是很值得来一次的。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13 17:36

2016-12-13 18:39

引用 kaixinhuihui 发表于 2016-12-13 17:36:0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kaixinhuihui:回头分享个迪士尼详细攻略

2016-12-14 13: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9 17:50

期待下次的更新

2016-12-20 18:27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6:03

虎牙酒店在什么APP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