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自驾穷游玩西双版纳-带你找到最佳摄影点

听我啰嗦哈

我们是从北京开车到云南,大概在云南玩了快20天,照片太多了,所以我就耐得打那么多字,像云南基本能去的玩的地方都玩过了,唯一遗憾就是没见到卡瓦博格神山日出,当是乌云太多了郁闷死了。
好了言归正传!
这次我就分享一下3日穷游西双版纳吧!
费用清单:
油费:1200元
过路费:国庆免费
住:在车里 后座打到 谁带一铺
吃:那边还是挺便宜 加上我买了热饭盒 消费了的也就218元
门票:980元  两人
 大致就是这些了!
我们是9月份到达云南的,后面是10月2号出发到西双版纳!定为3天,因为往回赶省高速费呀!

西双版纳住的话我没发言点,因为我就把车开在安全的地方,睡觉的!
吃的话基本都是买好了的热饭盒。但是既然到景洪市,那肯定会去吃一些特产啦!这里尤其推荐夜市景洪澜沧江:江边夜市,这里是很有规范的地摊街,又能吃到不错的特色小吃,价格也实惠!
野象谷我不推荐大家去!西双版原始热带雨林值得去,我就是在那里找到很多自然光影,而拍出了美照!这可得有点专业水平哟!
在去5a中科院植物园的那天晚上,我就把车开到了停车场在那住了一晚,很热不说,那晚睡得不是很安眠,没有巡逻警就算了,关键时刻晚上总会来一伙一伙的飙摩托车党,把我吓得在车里一夜难眠,深怕过来袭击我们。不过很快就熬夜过去了,当然,一身臭汗难以入闻!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起得早,6点半就醒了,居然景区门口没有看管人!我们就这么爬门进去了,哈哈,省了不少费用!
在这里我得跟大家说哟,千万不要买什么旅游车,我们去的地方都是徒步,作为摄影师爱好者我得告诉你们,往往好的景物和美照以及最佳摄影景点就在你徒步的时候发现的!你坐着车一溜烟的,拍啥哟!
再说说望天树景区吧,这个地方简直就是抗人的地方,也就这的门票贵得让我觉得不值,因为我是冲着望天树去的,当然会买那个过桥费呀,其实真他妈不值,上了那个所谓的望天树桥,也就那样,高也不高,观影范围也不咋滴!最头疼的是连那个随时抓拍的摄影工作人员拍的照片都不如我!还问我要不要10元一张!那真丑啊!我想说你相机都不如我的索尼a7s呢!
不过既然来了,我肯定不会白走呀,我就实行了穿上森林区,话说我也够胆大的,里面真的是一个人都没有,而且是工作人员都没有,在里面出了危险真的是叫天天不灵的,信号又差,但在穿梭的过程还是发现了一些拍照好看的地方!不过天又快黑了,大家也知道,热带雨林中树木高大挺拔茂盛,也许外面天还亮着,但它们里面可是黑得只剩下树叶缝隙进来的一些光源,当时可把我的小女友给吓得,哈哈!大概徒步了17公里给走出来了!唉重见光明,我女友才平复了心,连守门的工作人员都下班了,一看手表7点了!
时隔几个月了,好多地方我也记不起来,反正我就是告诉大家,要拍摄好的照片,要学会看时间和光影,更要徒步旅行和穿梭,你会找到很多漂亮的拍摄地,而且要把握时机,我很多照片都是抓住了树荫缝隙透光时机拍摄的照片。

我也不多说了,希望大家爱自驾游的朋友可以多多交流,明年继续我们的自驾游计划---拉萨
有着2017年自驾游计划的朋友们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一起交流旅游摄影吃喝玩乐哟!

穿梭野猴区,当时跑下来抢我相机包

就这只猴子,奶奶的,抢我包,被我一脚踢飞

这地方没花钱,刚好旁边才维修佛庙,从哪里砖进来的

有一个姑娘 长得很好看的

这里是孔雀湖,好多孔雀

最佳摄影时间15分钟,因为太阳在变化

这个也是,就在望天树天梯下面抓拍的

为了这幅摄影作品 我是被很多蚊虫叮咬

这是一个废弃地方都没人来,妈呀,我爬的时候被一只巨蜥给吓着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3 17:36

2016-12-13 18:3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