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远千里看雪景

ihwv2372 LV.5
2016-12-13 17:36 445/3

我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从未看过雪景,只有在网上,电视上看过。从小就有个梦想,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去冰城哈尔滨亲子体验一下冰雪,那该多好啊。正好放寒假的时候我怀着从小到大的梦想终于踏上了去哈尔滨的征程。

初到哈尔滨

初到哈尔滨,幻想了一路的冰城哈尔滨我终于来到了。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虽然想了一路的哈尔滨有多冷,下车终于感受到了,确确实实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冷,还好我提前准备了棉衣,下车的时候只觉得海尔滨人特别热情,以前的时候总是听别人说东北人豪爽,今天终于见到了。比想象中的还要豪爽。找了一家不错的餐厅美美的品尝了一下,果然,从小到大吃惯了南方食物的我还是稍微的吃不惯东北菜,但是觉得东北菜分量很大,味道比想象中的要鲜美。红红火火的辣椒,那鲜艳的颜色着实令我着迷。那炸得金黄色的锅包肉着实的正宗。

雪谷

来中国雪谷,用圣洁的雪来擦洗我们那积满污垢的心灵,在大自然中唤醒我们心中的那份真,在体验天成的惊险刺激中恢复早已泯灭的激情,以找回我们那鲜活的生命。

在雪谷看见一家叫做映山红客栈的店不错(15145098481),我比较喜欢有文艺范儿的店。所以就选择在了这里,进去之后感觉环境各个方面都不错,于是我就决定住这里了。客栈老板狠热情,无论是游玩还是没事都让我们欲罢不能。

冰雪大世界、松花江、中央大街

我还特意体验了冰雪滑梯,那种感觉我至今难忘。去过了冰雪大世界我有道了松花江,以前总是不知道冬天结冰的江面是什么养的。今天终于看见了,当江面在我眼前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好似无边的江面透露着寒冷的风,但是江面上人们的热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寒风影响,我看见有的人在玩冰尕,于是我就去和江上的人一起玩。感觉每挥动一次鞭子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鞭子打在冰尕上的时候冰尕会更加速的旋转。还会发出嗡嗡的声音,真的很好玩。还有看见狗啦扒犁,喜欢玩的我当然忍不住要去玩一玩了,于是我就前往尝试了一下乘坐扒犁的感觉。狗在前面奔跑,我乘坐着扒犁,真的太好玩了。

在江上玩的很开心,听路人说防洪纪念塔很近,所以我就去观望了,感觉冬天的防洪纪念塔很巍峨,我还特意的拍了一些照片

早就听说哈尔滨的中央大街很出名,今天特意来亲自看看,中央大街充满着俄式建筑和中式建筑,看着脚下的路面就可以感觉得到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周围的人依然很多,街上和热闹。

准备回去

不知不觉已经游玩好多天了,哈尔滨的许多地方我都去过了,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难忘的没事,难忘的美景,难忘的哈尔滨人的热情

另外补充一下,雪谷的映山红客栈真的很不错,在次附上客栈电话:

2016-12-14 15:5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14 16:5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