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8日 厦门 铂爵婚纱之旅

角落 (湖南) LV.15
2016-12-13 17:44 286/2
  • 出发时间/2016-11-05

一般回来立马就写游记,是我的风格,这次隔了这么久,因为忙着买结婚的东西和装修房子,呼呼~

之前就去日本把蜜月度了,想着婚纱照就选国内的吧,把节约下来的钱拿去出国玩~~周围有很多同事还有大学同学都在铂爵拍的婚纱照,看着感觉不错,而那些觉得铂爵拍得不好,去其他店拍的……更差

有两个在铂爵丽江拍的,一个不满意。一个重新去厦门拍了。因为厦门是铂爵的总部。所以,我也就冲着总部这一点,去的厦门。11月贵阳厦门的机票好便宜~~~在贵州冷死,去厦门短袖

下机场别忘了领免费地图哦~

铂爵有免费的接车服务,厦门航空都是在T3,出来以后到1号门等,T3航站楼,铂爵接车是1小时1班。当时跟我们同行的还有3个人。接到思明南路的铂爵店,离中山路步行街很近。但下车,我就傻眼了。总部的门面好破呀!

然后坐电梯到4楼,等人接待,因为是1对1服务。也就是跟你确认之前签的合同,告诉你怎么去鼓浪屿岛上的铂爵酒店,然后向你推销礼服。我是去年双十一定的,有一个3000元的婚纱抵用券,工作人员给我算了一下,用了券再打八五折下来,还要3999

我去看了下实物。跟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也没觉得样式,质量有多好。网上3、5百就可以搞定。

交完尾款,打车到厦鼓码头坐船去鼓浪屿

坐船20分钟,还有人讲解,但普通话就……

到了岛上,我没有按照铂爵给我的纸条走,按照高德地图走的另一条路。到铂爵酒店后门,到了后 打电话叫前台开的门。铂爵之行,我最满意的是——酒店!

但只能住一晚,你想自己花钱再住一晚都不行。

晚上有服装师帮着一起参考服装,但我发现,晚上选了等于白选,因为第二天,化妆师给我选的服装更好看

第二天早上8点就要开始化妆,早上酒店的早餐还行,中餐比早餐好。

这里吓死我了,因为旁边就是海呀

拍婚纱照 并没有其他人跟我说的那么累,只是,海景和草地,还蛮痛苦的。海景要光脚,岩石上的附着物,踩上去还蛮疼的。草地,要躺下去,还有小虫子但草地拍出来 挺美的。

在铂爵拍婚纱照 都是套路,这个价位的怎么拍,那个价位的怎么拍,我和我家那位对这个摄影师并不是很满意,(大家都说好看) 我看了别人拍的贵的套餐,取景、构图都比我们的好看。

而铂爵最狠的一点在于,把你淘宝的追评都给堵了,难怪我看到的都是好评。在门店交尾款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要你选,在铂爵和钟爱一生,分别拍两个1000的链接,然后好评,一个链接送2张精修照片。化妆的时候 化妆师说追评再送相框之类的吧,然而我们晚上刚拍完,我家那位饿得不行,化妆师就在追我写好评、追评。

铂爵的服务确实不错,但给我的感觉就是 想一个劲儿的掏光我的钱。

我们拍照那晚定的鼓浪屿的云途,也是在携程上看 评价很不错,结果我去了以后,前台说跟携程有合作,好评 可以在冰箱里选两瓶饮料(骗谁呀,不就是想要好评嘛。但是还好她没有要我追评)。非常不推荐这家,就是普通的房子,我看携程还有别墅的那种,可以去体验一下,而且离铂爵很近,就在云途对面有一家叫 北屿 的环境感觉不错。

第二天下午选片。中午在鼓浪屿吃,感觉 鱼丸不好吃,土笋冻不好吃,张三疯奶茶不好喝,海蛎煎不好吃,只有叶氏麻糍最好吃!我买了两次!

10元一份

厦门之行,我最满意的就是——鹭江宾馆!
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 自己花钱住5星级宾馆

冰箱里的饮料 免费喝!

入住第一晚还送这些吃的,那个马蹄酥好好吃!

酒店还有奔驰接送机服务。

我特地去了攻略上推荐的万佳东方酒店吃小眼睛大排档,感觉 并没有那么好吃,反而 百香果汁 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最好吃的是这个 避风塘炒蟹

头图  看到角落了!

2016-12-13 19:2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13 19:28: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