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两日游⚛️在这里我们都是小公主👸🏻

• 出发时间/2016-12-08
  • 人物/情侣/夫妻

怎么去?

本人是住在上海市区的宝宝一枚,和男票在周四周五去迪士尼玩了两天。人流量其实真的还好,周五比周四人稍多,但是和周末比起来还是好很多的~所以,建议能请到假的宝宝们还是工作日去比较好~
我住的地方十一号线可以直达迪士尼【外地来的小伙伴们注意一下,十一号线有些列车是只到三林东的,一般目的地到迪士尼和三林东的列车是交替的,当然你也可以上,到了三林东下车再换列车,但是这样可能就没有座位啦,所以宝宝们上车的时候请听好】~很方便,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
其实上海的伙伴们完全可以选择地铁过去,比开车方便很多。地铁到达迪士尼站,1号口出来走三分钟就到迪士尼门口了。但如果你是开车呢,车是开不到迪士尼门口的哦,从停车场走到迪士尼大门还需要一刻钟左右,当然,如果你是带小宝宝过去玩东西比较多的话可能开车会方便,所以,宝宝们自行权衡利弊作出选择吧~

这就是迪士尼地铁站啦,站台很新~上楼就有米奇公仔,可爱得很~

进园咯!

这就是第一道门啦,我七点四十就到了,也是后面地图上蓝色小箭头那个地方。七点四十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但是基本在八点到八点半之间就会聚集很多人~
八点半的时候会放行进这扇门,就需要安检啦,未开封的食品,饮料都是可以带进去的,只有泡面‼️‼️不能带,安检人员会打开你的包翻看一下,自拍杆其实也能带,安检人员会提醒你一句,不能用哦😯~

这是第二道门啦,进了第一道门在这里有大件行李的伙伴就可以赶紧去寄存啦,在地图右上角很多感叹号那个地方,如果你有行李箱的话就得在这里寄存了。如果你的包裹不是那么大,就进了这道门再存吧,在地图上【美妙记忆屋】那个地方,但是不能存行李箱。这两个地方寄存都是小件50元/天,大件是70元/天。注意一下⚠️:寄存只能付现金或者刷卡,不能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哦~

在网上购过票的小伙伴就可以等到九点,刷身份证进园啦。无论你是官网购票还是淘宝或者其他途径购买,都是直接拿订票人的身份证刷进去(不管订了多少张,都只需要订票人一人的身份证),刷好之后工作人员会给你纸质的票,并录入你的信息(我猜会临时抓拍一张照片,因为我和男票后来进园交换了票之后他们都能知道我们的票拿反了,并且还要对比一下你的长相)。
因为我们订的是两日票,工作人员会提醒我们第二天拿纸质的票刷票进园,就不再需要身份证了。
提醒一下大家,拿了票之后一定要收好,因为无论你是要去取fp卡还是想出园吃饭再进园都是需要用到纸质门票的~拿着门票在晚上7点前可以无限次进园!

进门就是一个钟楼和米奇花台,米奇的颜色每过几天就会换一种哦~很可爱。

存包包

我们因为玩两天,带了一个背包背了一些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只有一个背包所以就选择了进园之后再存,这是包包的尺寸和样子,刚好放满整个小号寄存箱。再大一点就只能选大号寄存箱了。给宝宝们做个参考~

飞跃地平线(取fp卡)

进园之后男票就直接往右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卡,我就在后面慢吞吞去寄存小包和拍拍照。当我在后面慢慢悠悠地走得时候,接到男票的电话:说我忘记把门票给他了,现在他就在取fp卡的机器前却没法取卡!
哈哈哈哈,我们事先是知道要拿门票取卡的,真的是给我俩的智商给跪了,然后我又一路狂奔到飞跃地平线的园区,把门票递给在取fp卡小木屋里等着的男票,好在我们最后还是顺利取到了卡~
这就是取fp卡的机器,需要把纸质门票背面拿去扫描,然后选择你要玩的项目,就有卡会吐出来啦~(另外,并不是任何一个取fp卡的机器都可以取所有项目的fp卡,都是只能取所在园区的能用fp卡的项目,每次只能取一张)

这就是fp卡啦,上面会有使用的时间,以及可以取下一张fp卡的时间,去之前看很多攻略上写的冷冻时间是2小时,其实真的是没有,我猜可能是根据当日人流量改变的,我们取了好多次,基本都是一个小时,少的还只要四十多分钟,等到这张fp卡可以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去取下一张fp卡了,取到卡的宝宝们一定不要错过时间啰~
所以,避免排队的最好方法就是到时间先去取下一张fp卡,再折回来玩上一张fp卡的项目~

探险家独木舟

取好fp卡就去买米奇耳朵啦,虽然满园的大耳朵,但不落俗套还是要买一个呀,80rmb/个,这个应该全园都是一个价~
买好大耳朵,我们就去排探险家独木舟,其实基本上没怎么排啦,五分钟不到很快就进去了,每人一个船桨,小朋友还有专属的小船桨,自己划船🚣!船上有一个工作人员扮的船长和舵手,其实就是绕湖一周啦,看看风景~比较适合小朋友和稍作休顿吧~趣味性一般。

排队途中自拍一张,其实是为了拍我的大耳朵~哈哈哈

古迹探险

玩完划船🚣,就去玩古迹探索营。虽然显示排队只需要10分钟,但是玩这个项目之前要先去存包存手机,比较费时间!项目里面的这种寄存箱是3小时之内免费的,也比较小,超过三小时价格会比较高~所以,小伙伴们不要忘了时间

这个项目比较惊险,在里面可以选择难度,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路都被封起来了没法走,但是身上会绑安全绳所以肯定是安全的,小朋友也可以去哦~

玩完古迹探险,离可以玩飞跃地平线的时间就比较近了,所以我们就决定不去排项目,再加上我们是两日票,时间上很宽裕,所以我们就决定随便逛逛,就逛到了海盗船——探秘海妖复仇号~
海盗船有三层,里面有会动的画,超大本的石头书,还有互动小游戏,所以里面很多小朋友在甲板上找戒指~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取fp卡)

看着fp卡冷冻时间一到,我们立刻就去去了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一般到下午,大热项目的fp卡就没有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尽早去拿~
先说说小矮人矿山车吧,后面就不再说了,小矮人矿山车算是mini版的过山车吧,但是没有过山车海拔那么高,会有室内和室外,室内会有小矮人公仔有一些情节,比普通的过山车要有趣很多~算是比较刺激的项目之一,也自然是排长队的地方。
但是这个项目要身高在97cm以上才可以玩哦!

飞跃地平线

取好小矮人的fp卡,我们再折回去玩飞跃地平线,看着排着的长队,在心里默默庆幸自己拿到了fp卡~这是园区里面最大热的项目了,视觉效果真的超级棒,但是基本排队都在一小时以上,甚至周末会排到三四个小时,实际进去也就看了五分钟不到~所以,去得早的亲一定要取fp卡!!!或者早早进园就立马去排队,这样可以减少排队时间~
这个项目看得太认真,都忘记拍照了
几个小视频完全不能体现这个项目的惊艳!

加勒比海盗

玩完飞跃地平线,我们就去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是最让我们意外的一个项目!!!之前在各种攻略里面相对于其他大热项目比较少被提到,但是剧情丰富,紧凑,精彩,视觉听觉效果震撼,真的是身临其境,关键是排队时间也不长!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去!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过程过于精彩,导致我很少拍照~
而且拍出来的精彩程度不如亲眼看到的十分之一~~推荐推荐推荐

玩完加勒比海盗,我们又开始了我们的悠闲瞎逛拍照行程~这是宝藏湾里面的大炮,大炮上的导火线可以拉动就会有音效出来,但是声音太大,吓屎宝宝了带小孩的伙伴要注意,声音真的很大,小心吓坏小朋友,拉线请慎重

逛到餐车旁,发现玩了好像有点饿了,就买了烤肠,30元/根,真的还蛮大一根的,外面是面包,里面是烤肠,也许是饿了吧,竟然觉得还蛮好吃的~

逛到商店,我就走不动路了,想全部买走!可爱得不行,部分商品两个以上6折,而且在12点前还可以再打9折哦~肯定很多宝宝们觉得买太早拿在手上不方便,不用pia!迪士尼的服务还是很棒的,买单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送货服务,他们会把你购买的东西送到大门,晚上出园的时候凭小票去拿就好啦~
我第一天没有买,因为我知道我第二天还会来哈哈哈~

逛到城堡前,必须来一张,咔咔咔拍了好多~我的游记里面会有很多角度和城堡的合照,宝宝们可以参考我的照片挑选一个你喜欢的角度去拍照哦~这样可以给行程比较紧张的仙女们节省时间!

其实瞎逛逛真的还蛮费时间的,逛好我们就拿着fp卡去玩了矿山车,出来差不多就到了午饭时间了~
然后我们就决定出园去吃饭,再加上刚好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当然得吃顿好的啦!

走到门口拍一张,这时候人会比较少,不会有路人入镜,早上进园的时候人太多,拍出来不够美哦~

午饭在迪士尼小镇吃的,其实餐厅还是蛮多的,我们选择了距离比较近又比较好吃的蓝蛙~看看是不是还不错

吃完饭回来发现门口好多人,原来都在和门口的米奇喷泉合影,我不高兴等,就单独咔了一张喷泉~

花车巡游

当天是周四,花车巡游2点才开始,但是我们上午玩完一点左右才出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回来刚好遇到花车巡游,米奇大街两边站满了人,我们也勉强找了个位置挤在人群中间等着花车过来啰~最好可以站在队伍里面一点,因为花车巡游过来他们会跟里面的游客互动~以下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摄,视频都是live动图,只有三四秒,用手机流量的亲可以放心观看~

因为看了花车巡游,成了米奇的迷妹,实在是太可爱了~

七个小矮人~男票问我你数数看小矮人有几个?一数为啥只有六个!男票说,你看第一个小矮人,肚子上还有一个哈哈哈哈~

这个大胖子,特别好笑,我追着看了一路

买气球

看完花车,我们就开始了寻找漂亮气球之旅~迪士尼里面卖的气球一共有三种,第一种外面就是透明的没有任何图案,第二种我个人觉得是最不好看的,特别是从下往上看的时候,不过拍照出来还可以~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寻找第三种气球🎈之旅~最后终于找到了,而且是会发光的气球哦~带灯的气球是100元/个,不带灯的是70元/个。我们买的是带灯的,气球下面有一个黑色的按钮,天黑就可以开灯啦,闪啊闪啊很好看~
气球一般上午十点之后就会有卖,所以进园的朋友不要着急,如果哪种气球都可以的话不用特意去找,过一会儿就自然能买到啦~发光的气球一般在六点半之后米奇大街有卖~而周四那天真的很幸运也是个意外,发光气球下午两点多就有卖的了,而周五真的是很晚带灯的气球才有卖的~
在玩项目的时候,气球是不能带进去的,就绑在门口的栏杆上就好啦~买的气球绳子下面都会有一个米奇的坠子,坠子背面可以写上自己的名字,玩完项目出来自己去取就好啦~不会有人拿的~

买完气球,我们就去取了小飞侠的fp卡,这个项目到下午都还能取到卡,说明不是大火的项目。里面的视觉效果不算震撼,但是比较梦幻,而且充满童趣,很适合小朋友去玩~

取玩fp卡出来,发现一个走廊里可以跟海盗拍合照,而且人不多,就赶紧去咔了一张~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买到了我喜欢的气球,满足了我一大心愿,我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去玩啦,我们先去了网红拍照点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个是不用排队的,反正在里面就随便走,也没走出迷宫的感觉,很快就能走出去~

和红皇后合照一张,在我气球的衬托下,红皇后好像斗鸡眼哈哈哈~

旋转疯蜜罐

然后,我们去玩了旋转疯蜜罐🍯,速度不快,但是整个过程估计也就一分半钟吧~也是一个适合小朋友的项目~好的就是,工作人员不会把你分配到和陌生人一个疯蜜罐,基本就是同行的人一个,除非你是一个人哈哈哈~这样你就可以和小伙伴们尽情得拍照啦~

幻想曲旋转木马

玩完这两个项目,就到时间我们回去玩了小飞侠。再出来已经到黄昏啦,城堡的灯都亮起来了~又是找不同的角度和城堡一阵拍,拍好了就去玩旋转木马啦~

个人觉得旋转木马一定要等天快黑了的时候去是最好的,这时候旋转木马的灯全都亮起来了,很漂亮~当然,玩旋转木马的人很多,还没有fp卡,只能傻傻排队,旋转木马我一共坐了两次,周四一次,周五一次,周四的排队时间明显少于周五~所以,再说一遍,可以的建议周一到周四之间去迪士尼!!!

因为快到圣诞节,一棵超大的圣诞树,很漂亮,灯光也是在不停地变换~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因为之前看了攻略以及去过的小伙伴跟我说,不能在太前面,往后一点也没关系,所以第一天就选了一个稍远的位置观看,虽然烟火都能看得很好,但是看打在城堡上的灯光就有点不清楚了,而且手机拍出来也是超小一个城堡~第二天站在前面一点呢,无论是看烟火还是灯光,都效果极好,除了手机拍两侧的烟火可能会拍不全。所以个人的观看下来还是觉得,稍微前面一点观影效果会更好。我会分别给出两天看灯火秀的视频和照片,以及所站的位置,大家作为参考~

地图里面标1的是第一天所站位置,标2的是第二天所站位置。在地图上看起来两个位置差得不远,但实际观影效果会相差很大~下面的照片和视频都是第一天所拍~第二天所拍视频和照片在游记后面。

烟火秀看完啦,散场散场。回酒店,因为本宝宝今天生日,还收获了男票送的一个超可爱的🎂蛋糕~哈哈哈

第二天,也就是周五,因为酒店送我们到迪士尼的车晚了,我们到迪士尼的时候已经开园啦,而且周五的人明显比周四多,所以我们就赶紧争分夺秒去拿极速光轮的fp卡!这个项目也是唯一一个我拿了两次fp卡,刷了两次的项目,非常刺激!

拿好fp卡之后,我们赶紧赶到城堡一侧的廊桥上,昨天下午就很想在这里拍照,可是人太多影响美感。果不其然,早上的时候人很少,可以抓拍到没人的美美照哦~这也是为什么我的照片发了朋友圈,朋友们都说迪士尼看上去像被包场的感觉,哈哈哈~
另外,前一天买的大耳朵和气球都是可以带进园的~
今天带了帽子,就把大耳朵发箍带到了脖子上,男票说像一个领结,还挺可爱的~

小熊维尼历险记

我们先去玩了小熊维尼历险记,又是一个童趣盎然的项目,适合小朋友~个人觉得和小飞侠很类似,只是看到的一个是小飞侠,一个是小熊维尼和他的小伙伴。如果你的行程紧张,就在小飞侠和小熊维尼之间选一个就好了,当然如果你带有小朋友,倒是不介意两个都玩一玩~

从小熊维尼出来会经过一个商店,里面有很多和小熊维尼有关的公仔玩具什么的。还有很可爱的米奇马克杯,价格其实真的还可以啦,比星爸爸的马克杯便宜啊~

这张拍得我的手好大哈哈哈哈,巨手👋

巴斯光年营救营

从小熊维尼出来,我们就去了明日世界,刚好一会儿玩极速光轮也在这边。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先去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基本不需要排队,小车子一直都不会停,直接边走边上车哈哈哈~车上每人会有一把小枪,说是拿枪射击Z字能量圈,反正也是没怎么弄明白,就瞎射了一番~

出来会有抓拍的照片,把乐拍通拿给工作人员扫描就可以在app里看到自己的照片啦~所以,想要下载照片的亲摆好表情,不要太专注一脸懵逼和我一样啊,这样拍出来才会美美的~

巴斯光年出来附近有一个和史迪奇有关的商店,里面全是大大小小的史迪仔。

这个史迪仔帽子也是敲可爱~从商店出去门口还可以和史迪仔公仔拍照~我们去排队拍照的时候刚好遇到史迪仔上厕所去啦哈哈哈哈~敲可爱,走路嘚瑟得不行哈哈哈~

创极速光轮

接下来就到了重头戏,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创极速光轮!首先,需要先去存包哦,我们就老老实实把手机包全存了进去,进去才发现有人带手机,而且引导视频里也说了到时候光轮车上有放手机的地方,当时很是后悔!玩完出来之后果断决定再刷一次,立马又去领了fp卡~

第二次我们就学乖了,只存了包,把手机也带进去了,光轮车上只有一个小盒子放手机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把手机带进去~这是在里面排队的时候拍的,但是只能拍到出发时候的照片~光看出发就那么棒!当时看到有人在排队快要上车时临时觉得害怕不要玩了哈哈哈~
这还不是全部,在这里出发之后会在一个地方停住,然后倒数重新出发,当倒数的时候,心里是觉得既紧张又刺激,再以一个超级快的加速度,那种感觉,真的棒极了,在平地上的加速给人失重的感觉,有多快大家自行想象哈哈哈~途中会经过6个能量门,各有特色和起伏,值得尝试~!!!
另外,有身高限制,122cm以上才可以玩。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这个项目其实是在玩完创极速光轮之后能玩到的,从创极速光轮出来会先到存包的地方,然后到一个商店,这次在商店里面买了两个米奇公仔和米奇棒棒糖🍭,选择了送货服务,文章之后会说到。
从商店出去就到这里了。

一看这大logo就知道是雪佛兰赞助的啦,车是很炫酷的,里面还有很多互动小游戏~在拿完第二张极速光轮的fp卡之后,我们就在这里消磨了时间~

赛车小游戏,很多人在排队,我们就在旁边看了会儿,没有去排队~

这是一个可以实现你自己定制赛车梦想是设备哈哈哈~可以自行选择赛车的装备外形等等,我玩了半天,之后被男票拖走了

玩完这个发现时间还没到fp卡上的时间,我们决定去看看飞跃地平线,能不能再玩一次,因为这个项目也是最大热项目啊~过去之后发现,fp卡发完了,排队也要排两个小时,于是我们毅然决定放弃,还好昨天已经玩过一次了~

返回明日世界的路上遇到卖雪糕的,买了一个米妮35元/根,米妮是白巧克力包草莓雪糕,米奇是黑巧克力~很好吃啊,草莓味很香,其实我觉得迪士尼里面的小吃都还蛮好吃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吐槽的。

花车巡游(第二天)

玩完第二次创极速光轮出来已经十一点五十了,今天的花车巡游12点就开始了,我们就刚好走到米奇大街上看花车,今天站在花车出发的地方,人还蛮少的,所以建议大家看花车一定往两头站,不要都往中间挤~而且站在出发的地方,看完可以继续往前走再看一遍哈哈哈哈~我今天就是追着那么大胖子看了一路,最后被男票拖走去吃午饭了。

花车压轴的就是咱们的花木兰

看完花车本来准备去晶彩迷航的,结果发现排队的人太多,我们就先去吃午饭了~中午在迪士尼小镇的新旺随便吃了点,就不细说了。

回来在钟楼咔了两张,是不是看起来人很少啊哈哈哈~

回来在米奇铜像这儿让摄影师帮我们拍照~先用他们的单反拍,然后扫描了拍通卡~当然他们也很乐意帮你用手机拍照,还会教你摆动作~

昨天光让我拍城堡了,今天让我家的小公举也和城堡合影一张~

晶彩奇航

然后我们又去了晶彩奇航,人依旧不少,但是却比吃饭前少多了,我们赶紧就开始排队了~晶彩奇航昨天维修关闭,今天才开。
这是一个需要乘船的项目,船会在假山之间穿梭,两旁都是迪士尼很经典的卡通人物公仔或者灯光印画~

大力神,阿拉丁神灯,美女与野兽,美人鱼等等~还是很有趣的。

快要结束的时候还能从这个角度看到城堡~

杰克船长之惊天特级大冒险

在排晶彩奇航的时候我们就准备结束去看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的剧场~本来准备看三点半那场的,结果发现好像有点来不及,就决定看四点十分的,刚好玩完晶彩奇航走过去,途中还拍拍照,过去就刚好啰~

这会儿就是在排杰克船长惊天大冒险的剧场。队伍有点长,拿出买的米奇棒棒糖🍭吃吃解解闷~

其实这个排队的时候前面大家真的不用太着急,因为进去之后会先让大家站着看一段剧情,然后再进一扇门,就会有座位坐下来继续看~

所以站在这里看剧的时候就尽可能往前走,这样前面的门开了之后才能进去坐到前面的位置,这样还可以和杰克船长互动哈哈哈~

奇幻童话城堡——漫游童话时光

加勒比剧场出来,我们想到一直拍拍拍的城堡竟然都还没上去过,就果断去排队上城堡啦~

城堡里面就是展示的白雪公主👸的故事~还会有互动,很神奇~

下城堡的时候在城堡里咔一张~

下到底楼,发现城堡的天花板好漂亮~

参观完城堡出来可以在旁边排队和公主拍照,我们去的这两天都是白雪公主和贝儿公主交替的~人一直特别多,想想公主也是辛苦💦!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第二天)

今天我们吸取了昨天的经验,早早就来占位看灯火秀了~今天站的位置我觉得刚刚好!大家对比昨天的看图和视频~

灯光秀结束,和旋转木马和个影,就准备和迪士尼say goodbye啦~

取商品

这个部分对买了东西的小伙伴有用,图中标明了取商品的位置,需要出检票的大门,拿着那个大单子就可以取啦~
旁边还有厕所,结束要乘地铁回市区的小伙伴记得先上个厕所再走啰~

取好东西真的要say 拜拜了,好不舍~回顾在迪士尼的这两天,轻松是我们的节奏,大部分项目都已经玩到,除了一些像小飞象和喷气背包飞行器这样的旋转的项目(因为会头晕,承受不来),精彩惊叹是我们最多的感受💜也让我度过了一个美美的开心的生日

两个有用的app:迪士尼度假区、乐拍通

迪士尼度假区app上可以看到乐园营业时间,各个项目排队实时等候时间,以及各个项目对游玩者身高的要求等,还有各个小剧场的时间~

这个是乐拍通app,在园区内找任何一个摄影师拍照之后都可以索取了拍通卡,摄影师将会扫描你的了拍通卡,然后你将这张卡的背面二维码在app里面扫描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扫描之后不要着急,过一会儿app里面就会出现刚才拍的照片啦~

在没有购买之前看到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可以长按,那一区域的照片就会变清晰,松手又会变模糊~这样你就从一小块查看照片是否满意~单买照片是59一张,368打包所有照片,如果拍得很多,打包照片还是很划算的~而且app里面的照片会自动添加一些迪士尼元素进去哦~
还有就是,一张乐拍通卡有两种绑定门票的方式:1.一天之内的三张门票的照片2.一张门票三天之内的照片~

好啦,游记基本就over了,后续想到什么再补吧~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2-13 19:2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2-13 21:10

引用 兜🙅🏻Dreama 的图片:

2016-12-13 22:13

很详细,谢谢分享

2016-12-13 22:23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13 22:23:11 的回复:

回复小彩一蝶:内容有点多,还没有更新完~

2016-12-13 22:38

2016-12-14 08:58

2016-12-14 10:30

写的真好 对于迪士尼所有不明白 看了你的游记都豁然开朗了 太棒了 还有这个乐拍通局限于几个人么 我们打算六个人去 要是照的照片368都能买走吗?

2016-12-15 10:13

引用 菲 发表于 2016-12-15 10:13:09 的回复:

回复菲:一张乐拍通最多可以绑定一天之内的三张门票哦,或者一张门票之内的三天之内的照片~你们拍了照刷同一张卡就好啦

2016-12-15 10:32

引用 兜🙅🏻Dreama 发表于 2016-12-15 10:32:23 的回复:

回复兜🙅🏻Dreama:好滴 谢谢你

2016-12-15 22:0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2-19 09:53

引用 还在猜火车 发表于 2016-12-19 09:53:03 的回复:

回复还在猜火车:哈哈哈,瞎玩

2016-12-19 16:21

楼主的衣服好花  我喜欢 什么牌子?

2016-12-26 11:52

引用 小六月 发表于 2016-12-26 11:52:29 的回复:

回复小六月:金文聪

2016-12-26 17:32

写得真棒👍。

2016-12-28 20:23

引用 Carol♥嘟嘟 发表于 2016-12-28 20:23:18 的回复:

回复Carol♥嘟嘟:谢谢

2016-12-29 23:51

请问迪士尼里有无线网吗?

2017-04-06 14:19

引用 鹿懵懵 发表于 2017-04-06 14:19:09 的回复:

回复鹿懵懵:好像是没有诶,都用的自己的

2017-04-06 23:06

请问玩两天时间是不是很宽松,很宽松我就第一天不赶早了,因为住南京路早上过去赶早有点赶。非寒暑假周一周二两天

2017-04-20 09:22

引用 张觅同学 发表于 2017-04-20 09:22:09 的回复:

回复张觅同学:我觉得还是蛮宽松的,两天下来除了那种旋转类的项目没玩其他全都玩过了,有些还玩了两遍~而且周一周二相对来说人也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