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你的名字》 相遇武汉

牧童 (武汉) LV.9
2016-12-13 18:44 180/3

最近《你的名字》火的一塌糊涂,除了温暖感人的剧情以外,精美的画风也迅速刷屏了朋友圈。你有想过,当这唯美的画风遇到我们的大武汉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吗?当武汉遇到二次元的画风,竟然美得如此意外,不信你看

人在旅途

初见武汉

昙华林-文艺青年的聚集地,遍布很多有意思的小店铺,比较小清新。

文化气息浓厚,历史比较悠久。街道很安静,可以在里喝杯咖啡享受自在的生活,很是惬意的。

昙华林历史建筑,保存最多最完好的是近代建筑。近代中国传统建筑、西式建筑、中西合璧建筑,形成了昙华林的整体建筑风貌,呈现出中西交融的特征,使中西文化交流在建筑上得到充分体现。

如今的这段不算长的昙华林老街,开满了林林种种精致而特色的小店,颇有鼓浪屿的味道,也顺理成章地成了武汉最文艺的街道。

回到最初的味道-户部巷

户部巷位于武昌自由路,是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20年经久不衰。 户部巷于明代形成,清代因毗邻藩合衙门(对应京城的户部衙门)而得名。由于历史和地理的原因,很早就以经营汉味早点而闻名,热干面、糊汤粉、牛肉面粉、面窝、稀饭等独特汉味早点经营,经久不衰。

唯美食与旅行不可辜负

比较推荐的是田螺肉,和三鲜豆皮

在东湖遇见了《你的名字》

武汉市最大的风景游览地,中国最大的城中湖, 位于武汉市之东,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面积达八十余平方公里。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素有九十九湾之说。 东湖是最大的楚文化游览中心,楚风浓郁,楚韵精妙,行吟阁名播遐迩。

东湖作为中国最大的城中湖风景还是非常秀丽的,东湖的面积有西湖的6倍大,里面的景点也非常的多,之所以名气没有西湖响亮与其历史上的文人墨客所歌颂有关,另外就是起宣传,但是近年来随着武汉的省会地位以及旅游的发展,东湖的水质已经景区设施设备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来到武汉,东湖的秀丽风光还是值得一去的哦!

二次元的武汉 你很美

整座大桥异常雄伟。若从底层坐电动升降梯可直接上大桥公路桥面参观,眺望四周,望大江东去,整个武汉三镇连成一体尽收眼底,也打通了被长江隔断的京汉、粤汉两铁路,形成完整的京广线,使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真是“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很多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

一条河&唯美的街道

站在汉街上,街道两旁的建筑好似让人穿越到民国初期,依水而建的商业长街上游人如织,又似“清明上河图”现代实景重现

依水而建的商业长街很干净很有特色,游人如织,街道两旁的建筑好似让人穿越到民国初期。

剧场建筑由世界顶尖建筑艺术设计大师,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先生设计,建筑外型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红灯笼造型

很高兴在武汉邂逅了《你的名字》

最后即将离开武汉

武汉大学樱花大道

即将离开的天河机场也可以这么美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4 16:52

引用 zhaonian_ 发表于 2016-12-14 16:52:04 的回复:

回复zhaonian_:好的,敬请期待哦~

2016-12-15 17: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