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武汉重庆成都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7-02-02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巴蜀之地,自古天府之国,生活节奏极其舒适。本次旅行是带着几重目的去的,后面会有详细表述

DAY1

1、6时出发,一路向西杀向此行第一站——武汉恒大旅游城。又一次千里走单骑,I LIKE!

2、check in之后稍事休息,前往千年古楼黄鹤楼,体会一下文人骚客的雅韵,当然大多是酒后随意之作,千万不可模仿!

3、18时左右参观武汉光谷步行街或汉江路步行街,体验一下小资情调!然后暴露了吃货的本性,前往久负盛名的稻田龙虾(光谷店)  地址:洪山区光谷步行街康桥小区侧门 推荐菜: 石锅香辣基围虾虾   石锅香辣牛蛙   鸳鸯锅 。

4、愉快的一天在喧嚣的气氛下过去了!

DAY 2

1、睡到自然醒后前往西餐厅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美好的心情从第一餐开始!然后CHECK OUT,前往武汉大学,欣赏一下樱花烂漫和湖光山色!最大的大学果然不是浪得虚名,就让小妮子下定报考这所学校的决心吧!

2、某人又要吐槽我的万达情节了,好吧我承认对于王大神的崇拜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过绝不是脑残粉,就如武汉的万达汉街就是一大力作,绝不属于任何城市综合体!汉秀和电影乐园必不可少,上次的飞跃江西绝对眼前一亮,相信此次也不会令人失望!

3、告别了精彩的武汉我们得到新家过年了,希望可以给两个美女一个惊喜而不是惊吓!此行一大目的是验收新房装修,我们这是当小白鼠的节奏!

41楼的全江景房应该不输于一般的五星酒店,装修实际效果图应该不下于此图,又是本人的又一力作!无敌江景,对此我只能尽情的发呆别怀疑这是不是重庆,真的不输于上海的夜景!而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疯狂的石头》都是在脚底下拍的,一座让你流连忘反的城市!

DAY 3

1、昨天开车开累了,今天胡天海地的睡到日上三竿,接下来到自家小区商场日月光中心享用精致的重庆早餐!

2、随后回家补个觉,为下午的暴走模式蓄力

3、洪崖洞就是某人最印象深刻的地方,就在小区的脚下步行600米处,位于重庆直辖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解放碑直达江滨。

4、这家星巴克环境超棒,上次小憩整个下午,让家人也来体验一下慵懒下午茶的那么从容,重庆之所以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就在于完全不同的生活节奏,让我整个人能彻底放松,有时候幸福很简单,只要简简单单的发呆,什么都不去想,一杯咖啡,一台笔记本,一本书足矣!

5、走出洪崖洞直接走上千厮门大桥,这桥竟然可以供行人行走,上次来重庆暴走了13公里,不远处就是地标性建筑——重庆大剧院。建筑本身非常有特色,而且就建在长江边非常有特色,一定要前去拔下草哟

和刘益谦大神英雄所见略同

7、上次幸得大学老同学招待,认识了如此优雅有特色的美食休闲圣地——北滨路鎏金码头。上次的芊月茗茶艺素食馆印象深刻,新中式装修低调奢华,素食套餐非常惊艳,推荐!不过这次前往杨记隆府吃江湖菜,领略一下民国的风情,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上次在解放碑吃过,非常不错!

8、酒足饭饱之后,前往重庆新热点地区观音桥商圈去领略一下热闹的气氛!

9、今天回去的交通工具很特别,乘坐索道回家肯定是很潮的一种体验,而且是夜晚,此种感受肯定回味无穷!关键可以在江中环顾重庆的整个美景,妙不可言

10、解放碑的繁华令我非常吃惊,并且深深地为之吸引,媲美中国馆的重庆美术馆,美食地标的八一路好吃街,WFC、IFC、如果能生活在这里是多大的幸福啊!还有地标性的重庆塔就在日月光旁边打着地基,好期待!

DAY 4

1、睡到自然醒,然后前往小吃街享用地道的重庆早餐。

2、乘小区电梯到地铁1号线到两路口往菜园坝方向下行到重庆的皇冠大扶梯:皇冠大扶梯于1996年建成运营,全长112米,提升高度52.7米,连接渝中区两路口和菜园坝火车站,是亚洲第二长的一级提升坡地大扶梯。也是不能错过的一种特色交通方式,它们承载着老重庆的记忆,也是山城上下半城的交通工具,恐高者慎入,作为恐高的我伤不起,拼了!

3、然后坐地铁前往南滨路休闲公园,重庆神一般的地形造就了神一般的轻轨,它越过山岭,跨过长江,沿江蔓延,穿过楼道,真的是一站一种风景。这些站点我都坐过,要不是之前闷头手机党,非被吓坏不可,给大家呈现一下!

重庆城、南山下、长江边,有一条十八公里的江岸大道,这就是万里长江第一滨江路---南滨路。以丰富的历史文化、精美的重庆美食、雅致的滨江酒吧,被誉为“重庆外滩”。

4、驱车前往柏联温泉酒店,享受顶级温泉享受,该酒店常年4000+房价,绝对正宗温泉!重庆柏联温泉位于具有1600历史的北温泉内,毗邻嘉陵江而建,是建在江景森林里的温泉。北温泉是中国温泉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承载着一千多年的温泉 文化和名人文化,历史上曾有无数名流墨客流连于此,为这里留下了浓郁的书香诗意和传唱至今的千古佳话。柏联按阴阳五行之理将山涧溪流与鸟语花香围绕下的天 然温泉进行布局、建造、引泉和维护,形成了26个风格迥异的露天园林温泉汤池。在这里,温泉、地理、传说被结合在一起,鲜活的演绎出以养生为主题的休闲方 式,泡温泉的过程更被延展为一个对千年北温泉的探索过程。柏联温泉吸纳了高山江河之天地灵气,融合火山 石矿物滋养,荟萃天然花草植物精华,满目苍翠,空灵静幽。隔墙相伴的千年古刹不时传来晨钟暮鼓声,和园林内悠然而见的佛雕石壁交相辉映,充分展现了东方养 生文化与佛禅文化,传统温泉沐浴文化与世界SPA文化的完美结合。温泉古寺旁,清静草木边,心有所悟,一念释然,于是安详与宁静变得触手可及。

5、洗去一身的铅华,随后前往大名鼎鼎的游艇山——南山火锅城,绝对惊艳的一个吃货圣地!本人表示一定得连续吃两家火锅店!

6、最后到重庆新天地体验一下重庆的夜生活,虽然不能和魔都新天地相提并论,但绝对值得一去!

7、回到温暖的家,进入甜美的梦乡!

DAY 5

1、睡到自然醒,依依不舍离开重庆温暖的家奔赴下一站——成都

3、马不停蹄杀向春熙路,白天的亮点就是优衣库的偷窥熊猫,钟水饺,龙抄手总店一个都不能少!远洋太古里百闻不如一见,川西建筑和现代审美的完美集合,处处渗透出文艺气息,为市中心有这种建筑形态大大的点赞!天府广场也必须一去,人家说这种景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完全错了!不是竖个5A的标志那才是名胜,这种历经千年人气堆积出来的CBD才是真正的文化瑰宝,历久不衰。另外,小龙坎和凤望龙门老火锅必须取号,逛完四小时刚刚好火锅大餐,排队绝对和上海的哥佬官美蛙鱼头有一拼!

4、酒足饭饱之后杀向成都的新天地——九眼桥酒吧街。灯红酒绿,古色古香,温柔浪漫,格外妖娆,漫步在酒吧街体会到成都人民那份激情!

5、到了宽窄巷子你就明白成都为什么幸福感全国第一,也明白了何谓草根文化,在这里夜宵似乎更别具一格,心心念念舌尖上的中国之开水白菜,还有透漏着古气息的星巴克,一切是那么静谧深邃,慢节奏就是我们追求的,可惜我们平时太快了,都忘记慢的那种感觉了!

6、恋恋不舍的回到酒店,充实流连忘返的一天结束了

DAY 6

1、睡到自然醒后享用酒店自助餐,然后连忙赶往都江堰,体会一下古人的妙笔生花,鬼斧神工

2、马不停蹄杀向青城山景区,今天就是尽情来暴走和尽情润肺来着的

3、折腾了一天需要进补一下了,春熙路自然是个好地方,反正看到什么就吃什么,不管饱了还是饱了还是饱了,还得补充***

DAY 7

1、早上在小区门口等待大巴车前往旅游新地标——重庆武隆。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壮观很壮观——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仙女山。

2、回到家后稍事休息前往月光宝盒火锅小咖,环境小亲新,重庆火锅新地标

3、晚上解放碑muse酒吧放松一下

DAY 8

1、睡到自然醒,然后前往武汉瑞华酒店入住

2、稍事休息一下,前往武汉著名的汉正街美餐一顿

DAY 9

1、睡到自然醒,离开土豪酒店去往最后一站合肥万达旅游城,入住新徽派建筑典范的万达文华酒店,突然间对新中式装修风格非常推崇,原来咱们的先人早已将低奢深谙于心了!

2、稍事休息后前往万达主题乐园和电影乐园、水乐园游玩

3、晚上去合肥市中心领略一下创造近一年神话的合肥楼市暴涨的的真谛

4、最后一场活动必须嗨一点,更嗨一点

DAY 10

睡到自然醒,用完酒店早餐后回到魔都,一路折腾势必累并快乐着,期待再次出发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2-14 21:25

谢谢

2016-12-15 08:13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