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济州岛的夏末 悠闲自在

小七 (杭州) LV.2
2016-12-13 21:59 173/3

山君不离,神奇的火山口,壮阔的森林大草原。比天涯海角还美的地方~

满眼的绿色,耳边吹过舒适的风,闭上眼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山君不离跟Ecoland主题公园很近哦,出发去奇妙的童话世界咯

山林小火车,逛吃逛吃,穿越过森林。途中经过四站,分别是不一样的主题哦,就像童话世界里不一样的故事。

一天的观光行程到这里就可以咯,保存体力晚上回市区shopping~

第二天出发去牛岛,准备好环岛一日游了吗?可以跟蔚蓝的大海亲密接触哦。可以选择租自行车,或者电动车。觉得太晒也可以选择空调巴士~途中四站随停随逛,记得问下一班车的时间哦

牛岛一天的行程 从起点环岛一周到终点 欣赏了美景 感受了海风 也就没有遗憾咯

第三天 虽然天空飘起了雨 还是不能阻挡我们看美景的心~只是将原来下午血拼的行程 搬到了上午下午心满意足的出发 柱状节理带 那种震撼真是要亲身体会呢 看着海浪拍打着岩石 经过几百年的时间 水滴石穿 才形成了独特的柱状岩石形状

最后一天,就要告别济州岛啦。龙头岩就在机场附近 离我们住的华美达酒店也很近~玩耍了几天,最后可以在附近悠闲的逛逛啦 也有唯美的风景呢 简直处处可以拍韩剧

蔚蓝的大海 看多久都不会厌倦 那一抹蓝 回忆满满 遇到的好人那么多 对济州岛的好感度 蹭蹭蹭的往上升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4 12:46

周末空了整理~

2016-12-14 21:4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