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道路上

Sandyて LV.5
2016-12-13 22:07 260/4

我是一名从事餐饮行业的人,我既爱我的职业又恨我的职业;爱:可以不在最拥挤的时候连上个厕所都要排一个很久的队去旅游;恨:一直都在打算出去旅游,但都是“打算”而已,因为没有时间,即使休息也是零零散散的一些休假,所以离我的旅游梦一直都很遥远……

就在那一瞬间,我决定不顾一切,我要出去旅游,我要去我想要去地方,我要放掉手中的工作、我要不顾一切.....我马上就发微信给我的好朋友,说:“我们去厦门吧,出去玩几天....”;对,我们一拍即合,马上就把机票定了,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我们没有提前订好酒店,更没有看任何攻略……
在我和我朋友商量好了我才给我的上司也是我的老板发短信,我要休假,我要去厦门....,我是不是很牛,把机票都定了才告诉老板,才请假;对,因为这一次我就是要不顾一起都要厦门....ps:这是我有把握的情况下我才敢这样做
,毕竟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嘛

2014.9.4 早晨4点我就起床,收拾了一下自己,打车去了机场、换登机牌、安检....不到10点我们到了厦门,刚下飞机,双脚踏入厦门机场的那一刻,就“非同凡响”大家自然而然的放慢了脚步,悠哉悠哉的游荡着,就连同是机场都是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在机场简单的吃了点饭,然后就马不停蹄的打的去了鼓浪屿码头,厦门很小,其实完全可以不用打的,机场快线就可以到达,既便宜又方便....
我们选的是在鼓浪屿对面的一个大厦里的一家酒店,环境还不错,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又是周一所以房间不是很紧张价格也很平民,我们最终选了一个标间,400左右入住的,因为是两个人,所以一人就200左右。这个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办好入住,我们放下行李稍作休息,换了一身轻松的行头,去了炮台那边,随便转了转,照了一些照片,瞎晃悠了一下就回去了...也许是因为早晨起的太早,就玩了一个地方就很疲倦了,我们打算回酒店睡一觉然后去逛夜市,然后吃吃吃吃,我们选这个酒店不仅是因为环境可以,价格可以,还有就是站在窗边就一览鼓浪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楼下就是一条美食街,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吃的,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要吃哪一个,我最喜欢海鲜,所以这里真的是我的天堂

睡醒就下去吃了一圈,然后天色已晚,决定打道回府,今晚早早的好好休息,因为明天要进军鼓浪屿

最后上传几张在胡里三炮台拍的几张照片,以示证明我真的有去

ps:因为今天是第一次写游记,因为时隔太久很多细节已经记不得,例如我们第一天晚上住的酒店名字,在美食街花了多少钱等等……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待续 .....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4 12:28

2016-12-14 13:27

时隔太久,有些都忘了

2016-12-14 15: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