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丽江——记我眼中的丽江

Queenie (深圳) LV.6
2016-12-13 22:24 202/4
  • 出发时间/2016-12-07

对于我来说,云南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而云南之中的丽江则一直是心之所向、梦之所往。丽江古城、丽江酒吧,无一不是对我有深深的吸引。今年,在学生时代结束之前,我终于有机会去一揭云南神秘的面纱,来到梦中的丽江
      2016年12月7日,正式出发去梦中的丽江。为了省机票钱,坐了最早的一班飞机,一早上都是昏昏欲睡的状态,飞机上也是好好睡了一觉。云南果真是地大物博,度娘说云南境内有十个机场!当时就震惊了:十个!!想想大南京也才一个机场,云南是有多神秘!果然,从飞机上俯瞰云南,是一个被重重高山环绕的国度,火车不方便,所以机场多、飞机多。

下了飞机,第一眼看到当地人的肤色,我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然而这个崩溃完全被窗外的蓝天压制住了:天真的有这么蓝!!内心的激动与期盼又占领了高地。

从机场直奔我们定好的丽江古城附近的客栈,在网上订房的时候已经知道这边消费不高,订了一个超级便宜的客栈,本来只是想睡个觉,没抱太大期望。然而,当我们到达房间的时候,又一次被震惊到了:这就是我们这个价位定到的房间!!啥都有,还有一个绝美的庭院!!!还有各种文艺气息的点缀!!!内心对于丽江的好感又拉近了不少。

然后就是出去梦中的古城闲逛啦!而对于闲逛,我更热衷于拍照,美美哒照片是我对于旅行的一个终极愿望,丽江古城,一定要美美的,就像在梦中一样。

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丽江的歌声!我是听到赵雷的《成都》,然后追过去的,然后发现,几乎在丽江的每一处,都是我所喜欢的民谣。然后,在一米阳光的门口,又听见了赵雷,我就忍不住进去了,发现都是赵雷粉啊!大爱

丽江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15 09: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9 09:53

引用 kacalins 发表于 2016-12-19 09:53:23 的回复:

回复kacalins:现在更新完了,看《揭开云南神秘的面纱》,谢谢

2017-01-07 15:19

引用 lyz_luyu 发表于 2016-12-15 09:25:18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lyz_luyu:是的,记下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