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们的新加坡马来游

驴乐大 LV.4
2016-12-13 22:37 293/3

坐了四个多小时的长途汽车后开始了我们的新加坡一日游,拿着自己的签证及这个表格就可以通关嗨皮啦

图为新加坡的金融世贸中心,一句话有钱人都在这里上班啦,很羡慕这里的人买房没有压力,也不攒钱,但是值得学习的是工作效率极好,所以人家就走在了我们的前面

据说这个剧院花了四十亿打造而成,它的遮光板全部是根本天气变化选择升降已达到采光度最大化,为这个技术赞一个

这个仿佛是山字倒写的酒店可以说是新加坡最豪华的酒店了,凡入住者都可以免费享受楼顶的无边泳池,所以有钱就是任性

天气不错,映的摩天轮格外可爱滴

利用景差自创訾先森的帅照两张

最为经典的鱼尾狮,地标性建筑之一

偶遇的雪糕店,好可爱,可是苦于没有换新币,只好望梅止渴啦

回到等车地址,和訾先森一人shopping一根,巴适的很

新加坡的街道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干净,这边不允许走路边走边抽烟,而且路面也很少见到人,大部分人都在地下走,地下可是说是新加坡的另一个城

图为新加坡的最高的山顶公园,高一百米

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小花

穿的粉嫩粉嫩几,陪着訾先森拍两张,好羡慕他有个这么嫩的老婆,还要不要点儿脸了

新加坡最具特色的景点还数环球影城和海洋馆,可惜啊可惜,这两个景点因为时间缘故都只去了门外转了一圈,好吧,这也算来了新加坡了,建议亲们一定要去玩一下

回程的路上拍的海景,美吗,明天出海,期待……

经过五六个小时的大巴颠簸,来到了波德申这个小镇,离海超近,我们住在了lexis酒店的海景别墅里,这要多亏导游的面子为我们免费升级了一下,好舒服的

酒店大堂的装饰也很有异国风情

今天出海全靠这位黑色帅哥给我们升锚抛锚了,我和訾先森坐在了第一排,过程除了刺激就是屁股跌八半儿的赶脚,所以为求稳妥建议坐在后面,听说这边的项目也是最近才向内地游客开放,价钱不贵,香蕉船,游艇神马的加上海鲜大餐共四百,换成三亚,不下一千了吧

这边紫外线太强,所以把自己整得像蒙面女侠

訾先森和帅气的导游合影

一圈没游的訾先森嘚瑟归来

谁也别打扰,让我静静地臭美一哈

这是波德申的街道,很干净的,这的居民也很质朴,这和我们很多中国人很相似的

回到酒店后,訾先森和同事们又去泳池自由发挥了,水质干净清澈,在这个区域,这家就算的上是高级酒店了

在躺椅上享受着自己的假期时光,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快要结束了

游完泳回到酒店洗漱之后等着吃晚饭啦,到时我会把好吃的推荐给大家

酒店门口的夜市值得推荐,购买二十马币的劵可以买这两样吃的啦,非常好吃

今天就以俺的完美一跳结束了,明天开始介绍云顶的美景美食,不要错过呦

很不错

2016-12-15 10:55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2-15 13:25

引用 水中的鱼 发表于 2016-12-15 13:25: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