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环澳游 - 第22天 - 菲利普岛 - 小企鹅们快回家吧~

• 出发时间/2016-09-27
  • 人物/家庭出游

上接游记:2016年10月,25日环澳游 - 第20,21天 - 猫本 - 看尽繁华,我心依旧。

行程简介

这次行程一共25天自由行,由于爸妈和亲戚们的年纪已经无法我们这些年轻人相比,所以行程安排的比较照顾他们的体力,也不希望行程期间有人劳累生病。(事实证明爸妈风采依旧 :)这是后话):
Day0:早上上海飞往西澳珀斯
Day1:尖峰石阵
Day2:天鹅谷
Day3:珀斯市区,国王公园
Day4:波浪岩
Day5:费里曼彻尔
Day6:珀斯飞往爱丽丝泉
Day7:爱丽丝泉自驾前往艾尔斯岩 + 乌鲁鲁岩石
Day8:Kata Tjuta 风之谷
Day9:Uluru + 艾尔斯岩飞往凯恩斯
Day10:凯恩斯市区
Day11:热带雨林小镇库兰达
Day12:凯恩斯飞往汉密尔顿
Day13:白天堂沙滩
Day14:大堡礁
Day15:汉密尔顿岛飞往悉尼+悉尼市区
Day16:悉尼市区
Day17:悉尼市区
Day18:蓝山
Day19:堪培拉
Day20:悉尼飞往墨尔本 + 墨尔本市区
Day21:墨尔本市区
Day22:自驾莫宁顿半岛,菲利普岛
Day23:自驾大洋路
Day24:自驾大洋路 + 巴拉瑞特疏芬山淘金城
Day25:墨尔本飞往珀斯 + 珀斯飞往上海
Day26:中午抵达上海

这次旅行不是穷游,但是也不是奢华游。人均预算AUD$9000。实际支出AUD$8800左右,由于有些项目比如直升飞机不是所有人都参加了所以实际的人均支出有个100澳元左右的出入。

莫宁顿半岛的彩虹房

维多利亚州最后的三天又是自驾游~计划先去菲利普岛一日看企鹅归巢,然后走一走大洋路。一大早在墨尔本市区的Hertz提了熟悉的起亚嘉华以后直接就上了去菲利普岛的M1高速。从墨尔本市区直接到菲利普岛大概是130公里的路程,耗时在1个半小时左右,非常近。我们安排在去菲利普岛的路上稍微绕一点路去莫宁顿半岛看一看著名的海边彩虹房。

从莫宁顿半岛出发1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菲利普岛,一过桥到了岛上马上就能看到菲利普岛巧克力工厂。这个巧克力工厂满推荐的,有一个工厂的小Tour可以参观学习巧克力的制作过程以及一些寓教于乐的游戏。

巧克力做成的小镇,还能控制镇内的火车,直升机和灯哦~~

巧克力世界地图

巧克力的呐喊

在Tour内可以自己设计并画一个一个巧克力的图形,我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鬼。

出了巧克力工厂先来了一个汉堡当午餐,澳洲的汉堡还是很良心的。

快速的吃完午餐我们来到了考拉保育中心。考拉保育中心和企鹅归巢可以买通票,我是前一天在酒店用Wifi在网上购买好了。今天就省略了买票的步骤直接进去参观啦~

在保育中心看到2个考拉打架!可惜不会编辑视频,拍的视频太大了上传不了。这可是千载难逢啊!!!!!

出了保育中心时间还早,在岛上转转。

逛到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去看企鹅归巢啦~~

在这个不知道是鹅还是鸭的生物后面那个石头摊就是晚上小企鹅们回家的路线咯~

企鹅归巢不能拍照,网上找了几张和看到的比较相近的照片,大家参照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