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从来就没有任何意义——马尔代夫

Alina (深圳) LV.4
2016-12-13 23:14 1533/15

小帖士⚠️:1.马代🇲🇻是环保国家 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牙刷牙膏(我很任性的没带 不过贴心的婷宝宝准备了双份哈哈哈哈哈)
2.不用准备太多的美元 只需要足够给小费就可以了 尽量换多一些一美元的零钱
3.房费以及押金都可以使用信用卡💳直接刷 押金会从信用卡直接授权锁定 退房后3周会自动回到卡里 岛上的所有消费都是在押金没直接扣除的 退房当天会有清单核对
4.到了岛上想参与任何项目或许点餐都可以和管家沟通(管家随叫随到 一个电话他就来到你身边)
5.马代只有自由行没有跟团 所以一切靠自己 入境卡和出境卡一定要在机上准备下机前填写好
6.马代插座是欧标 虽然酒店房间也会有一个国标但是真的不够用的 还是自己准备一下转换插座比较好

这是一篇很正经的游记分享🌚🌚我第一次写游记 每次旅行回来都想动笔写 但是懒惰始终击败了我 这次婷宝宝催命的催我 就真的开始了
为什么我们两个少女会选择马尔代夫🇲🇻其实好像真的是没有为什么哈哈哈哈 初中就很向往的地方 小时候就总会觉得这些地方很远去一趟也很贵(虽然真的是挺贵😂)
我们确定好去马代以后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选岛!对于我这种选择困难症患者真的是不适合做这种事 于是就交给我可爱的婷宝宝(这次旅行真的要表扬她哈 基本她一手搞定 后续会说到她贴心的地方😌)选岛方面可以搜索一下一些公众号都会有介绍 最重要是看你自己的目的 选岛如同选男朋友 你们一定要慎重!
马代都是一岛一酒店 所以在选岛的过程中就等于酒店也包括在内了

公布答案:最后我们选了阿雅达岛 酒店偏土耳其风格 是属于比较新的酒店 酒店的服务设施非常棒 亚洲人较多

岛屿选好 我们就激动的等待12.3号到来当天早上9:50的机票 于是凌晨4点爬起床出门 因为香港过关 两个比较没有安全感的少女决定还是早点出发以免中途发生意外 补充一下 香港登机 从深圳皇岗过关有商务车直接送到香港机场✈️ 挺方便的 rmb150一人

因为来太早!还没开始办登机牌跑去翠华坐着吃个早餐 当时吃这个牛肉公仔面都觉得好幸福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是又饿又困 好!接下来我要说一下婷宝宝的暖心地方了 出发之前我说我要网上买个U型枕 这家伙居然很贴心的截图淘宝给我 她已经买了两个感动了好久 然后吃完早餐我们准备办理登机 她打开行李箱想把u型枕拿出来的时候 发现!!!她居然忘了装进去🙄🙄🙄🙄🙄(此时对她翻了无数个白眼哈哈哈哈)

一切顺利 就等上机了(上机之前 婷宝宝过意不去 我们又去机场买了两个粉嫩粉嫩的u型枕 还有我的鼻炎药 薄荷糖)反正时间多 我们就一路晃悠晃悠

好了!终于上机了!我想吐槽一下的是美佳航空的飞机 真的是非常小座位窄到连我这种矮个子都想哭 根本无法想象那些高个子腿都伸不直坐6个钟的感受!但是可能老天真是眷顾我们 我们中间的位置居然没有人!!!你们懂整架飞机满舱 就我们和隔壁空出两个位置的那种幸福感吗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补眠

中间派餐了 我又爬起来吃了个午餐 飞机上的餐真的不好吃 先见之明的我打包了m记看个电视剧来杯饮料🍶+m记午餐 简直太惬意 重点是2个人坐3人位 真的是可以肆意妄为 随意嗨!

吃完我又开始倒头大睡 等我醒来的时候这小妞在写入境卡了 我就知道快到 6个小时终于给我睡过去了

下机以后 过关一切都非常顺利!关于过海关方面要提醒一下(马代不需要给小费,当然如果你自己愿意给也是可以的 如果去泰国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那些地方的话 就建议你们过关时准备一下小费 当然也可以不给 不给的话人家可能就拉着你聊天聊半小时 当然你想练习一下英语口语也是个不错的办法哈哈哈哈)

到了首都马累 千万不要以为就到了!!!又要去办登机牌坐2小时内飞+45分钟快艇🚤才能到阿雅达岛
不过在这期间 酒店会有专门机场休息室里面有wifi 免费的自助餐 随意吃吃喝喝 重点是全程行李不用管 会有人帮忙拉

我很斯文的拿了几个蛋糕和水而已 蛋糕🍰点心都还挺赞的 这里的饮料都是免费供应的 如果你们厚脸皮的情况下 一定要拿多几瓶带去酒店!!!后面我会说到原因 记住!一定要厚脸皮的去拿 你们一定会感谢我的

在这里候机了3个小时虽然有wifi但是内心还是有点奔溃
终于登上内飞的机 再加45分钟快艇🚤 到达酒店以后已经当地时间9点多了 婷宝宝下快艇的时候跟我说 快艇很快风很大吹过来的时候 感觉释怀了很多东西 嗯!然后我告诉她 我一上快艇又睡了45分钟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啥东西需要释怀 所以我只能睡觉了 你们需要释怀内心的下次坐快艇可以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是不是真的能让你释怀内心的一些问题i哈哈哈哈)

管家会在门口迎接你 每个房间会配有一管家 到酒店先办理入住 同时会给你们送这个炒鸡好吃的椰子冻

办完入住 房间都不去了 管家会立刻带你去次酒店的自助晚餐(酒店是包早餐和晚餐自助的,不用另给费用)

来到国外我还是在吃中国每次旅行都发现自己真的是地道的中国人 外面的菜完全吃不习惯 记得我去日本7天每天早上酒店早餐自助我都是白粥+煎蛋😂

当天晚上我们就准备要去酒店酒吧嗨一下 结果洗漱完毕整理好以后管家告诉我们 酒吧已经关门了🌚🌚🌚那就呆在房间自拍一下

前两晚住的是沙屋 房间分为3部分 洗漱间+室内+泳池 洗漱间后面还有个小花园是露天淋浴 泳池有条小道直接走出去就是沙滩大海 房间的隐秘性非常好

第一天的早上 被美食唤醒~看起来丰盛好吃 其实真的是吃不惯欧式早餐😂

麦兜说的蓝天白云就是这里 但是我们却忘了把麦兜一起带来了 但是有婷宝宝的陪伴就已足够

马代的天气如同女人的脾气 前两分钟倾盆大雨 后一分钟阳光明媚

趁停雨 赶紧换上泳装冲向大海

酒店每天都会送来这样一张纸 会告诉你哪里有酒会party可以去参加 还有各种酒吧餐厅的营业时间 你在酒店可以免费玩的一些项目 总之一切清清楚楚

我们就是准备泡酒店 心情好了出去走走逛逛拍拍 累了又回来酒店摊着

晚餐都在吃各种牛肉羊肉😂于是胖了3斤回来

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 帮她撸个全套妆!

桃花妆容太适合她了佩服我自己的技术哈哈哈哈哈

收拾完她还要收拾我自己 每天任务艰巨!

马代的海美到你根本不需要加任何修饰词去修饰

情深不及久伴。最好的友谊就是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 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静静感受一下太平洋海岸上的风~⛱️

我就是这么俏皮~哈哈哈哈

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就看着你这样一路笑着走下去

这张的动作她一定是把自己当超模了🙈🙈

当最后一张翩翩起舞的落叶坠地
当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
我们头顶太阳,眯着眼睛,脚踩落叶,并肩走过
开始了这长久友谊

第三晚就换房间啦 沙屋换水屋

下海直接拍房间就是这样子滴

同样是分为3部分 房间 洗漱 和泳池

阿雅达的洗漱间我要给200分!真的是超级人性化 各种小细节让你感觉非常舒服

有大浴缸直接对着大海在这里泡泡浴面对大海发着呆就已经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了

个人比较喜欢水屋 不过做攻略的时候很多人写游记表示喜欢沙屋多一些 可能我就喜欢一睁开眼就望见大海的感觉 说一句lowlow的装逼句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哈哈哈哈 幸福感非常强烈

换上衣服赶紧出去跑一圈先~她帮我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很希望我跑偏掉进海里🙄🙄

在这里每天就是各种的开心 心情特别棒

我闹 你笑~

多少个春夏秋冬过后 我们还是我们~

就是要一直泡在水里

多希望她太重掉下去哈哈哈哈哈

水屋房间走出去200米 有个专门的红酒吧 整个店面非常有特色 下午5-6点夕阳无限的时候 在这里小饮一杯非常棒

望过去一排排水屋成为麻袋独有的风景

当天晚上酒吧有活动(酒吧每天晚上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于是帮她来了个夜蒲大浓妆 准备嗨翻天

我现在要很严重的告诉你们 为什么在机场休息室一定要不要脸的拿多一些饮料!因为马代无论什么都是要加税的 包括你们出海玩项目 所以这里一瓶雪碧加上各种税就差不多rmb100 一个椰子rmb60 我记得泰国5块钱还是3块钱一个😂

然后我们两个为了不被渴死还是每天照样花几百块喝喝喝 毕竟女人是水做的 不能缺水啊酒店房间会有两大瓶矿泉水免费喝的 但是我们真的是一点都喝不下去 有海水的腥味 第一晚我喝了一口立刻打了冷颤 真的是喝不下去 所以机场休息室一定要拿多一些带回酒店啊 听我的一定没错!一定要厚脸皮一些

当晚吃完饭又来泡酒吧 她每次都很兴奋拉我来酒吧 然后她都点一杯无酒精饮料🙄🙄🙄

我喝这杯名字叫教父 没有很认真的看成分 一般我都会点长岛冰茶或者莫吉托 但是看到是这个酒吧招牌就想试一下新口味 感觉还不错 就是想买醉的我喝穷也醉不了那个爆米花是酒吧送的 偷偷告诉你们挺难吃的

11点多又回酒店葛优躺 房间有蓝牙音乐 每晚都听着歌躺床上随心所欲 简直太棒

12点多爬出房门躺在长廊上 看星星月亮聊心事 满天星可惜单反没带拍不出来

买醉少女当晚又继续喝了 结果喝不醉🌚

要准备去潜水之前来一组照片

不敢下水的傻蛋就只能一直不离开独角兽哈哈哈哈

抱着🍍来一张

一定要记得自己带电泵充气 小小的一个充的非常快还很方便!

一直求她陪我潜下去 这个不会游泳的大姐就狠心的让我一个人下去了 一个人下去恐惧感太强烈 不到一会我就回来了不过庆幸遇到韩国欧巴一个人潜 还是长得帅的

我只拍到欧巴准备浅下去的照片 没拍到正脸

当晚定了个海鲜bbq套餐 所以潜完就赶紧回去撸个妆 晚餐记得是99美金一人 吃完以后就觉得炒饭特别好吃😂龙虾肉很多之外就没有感觉了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她在地上随便扯了一块破布就穿上了😂还想这样去参加海鲜bbp 被我立刻阻止

时间还早 在吊床上躺一会再去次海鲜

管家会准点过来接你过去

马代的夕阳 走出房门就刚好看到这景 被美醉了

当晚的bbp(建议你们不用浪费钱吃哈哈哈哈 感觉一般般)可爱的管家zeeshan还帮我们录了个逗逼视频

喝着100块一瓶的雪碧还敢这么得瑟

偷她衣服来拍几张~

给她撸个妆她就可以上天了!

为了魔鬼雨和小鲨鱼 我摔了个狗吃屎腿上的伤到现在都还没消

是的!没错 就摔在这里

准备回程的前一天 每天睡醒都很有心情的给自己化好妆 呆在这么美的地方都不允许自己偷懒了

给她做了个大卷头~她要去和酒会老板约会😂

岛上大螃蟹🦀️

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夕阳的余晖洒在大海中央,整片太平洋像披上金色的地毯。这景真的让人赏心悦目

zeeshan管家帮我们拍的小创意照

下面这位就是超可爱超nice的管家

如梦似画的景色

这是回程快艇🚤上拍的 那一路大脑都在不停的转 很多人都会说旅行的意义 其实旅行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只是让你在短暂的时间去到不同的地方短暂的离开自己原本的生活 于是短暂的让那些烦恼消失 但是那些烦恼并不能随风而去 当回到原本生活中 日子还是得继续过下去 但是如果在这趟旅行中 你可以释怀掉那些烦恼 或许比旅行的任何意义都来的更有价值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彼此温暖着对方 旅行的重点不是去哪儿 而是身边陪伴的人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收获到各种各样特别的人 有些会让你开怀大笑 有些会让你理智看清自己 有些会让你感受温暖 她就是在我傻在我疯的时候会陪我 当疯劲过后又会提醒你该振作的宝宝👶

就这样一直陪着你笑下去 走下去!👭

一次完美的旅行✈️
see you again.
🇲🇻

标题就足够吸引我了,,,
旅行没有意义,真的是这么回事的!

2016-12-14 16:31

引用 Alina 的图片:

好美啊!岛上是有可以健身的地方吗?
不过我觉的你完全可以不用去健身了!

2016-12-14 16:33

么么么

2016-12-14 18:1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2-14 19:2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14 16:31:29 的回复:

标题就足够吸引我了,,,
旅行没有意义,真的是这么回事的!

回复zwxjerry:哈哈哈哈 对啊 感觉旅行就是放空发呆 就感觉非常好了

2016-12-15 00:4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14 16:33:00 的回复:

好美啊!岛上是有可以健身的地方吗?
不过我觉的你完全可以不用去健身了!

回复zwxjerry:酒店有健身房

2016-12-15 00:48

引用 billyxin 发表于 2016-12-14 19:25:40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billyxin:一般不会哦 毕竟一岛一酒店 酒店房间有限 再多也多不到哪里去的

2016-12-15 00:48

引用 penghuitim 发表于 2016-12-14 18:18:22 的回复:

么么么

回复penghuitim:

2016-12-15 00:49

楼主好美 朋友也好美! 楼主是我喜欢那种类型的女生,真的是好漂亮,是网红吗?

2016-12-15 02:00

再问一句有没有微博直播?想关注关注🤗

2016-12-15 02:01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2-19 09:53

引用 赖赖 发表于 2016-12-15 02:00:08 的回复:

回复赖赖:不是网红哈哈

2016-12-20 00:44

引用 赖赖 发表于 2016-12-15 02:01:31 的回复:

再问一句有没有微博直播?想关注关注🤗

回复赖赖:微博有不过没有直播过

2016-12-20 00:45

引用 宝贝宝贝宝贝 发表于 2016-12-19 09:53:27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