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之似水年华

louispierre (广州) LV.11
2016-12-14 00:00 307/3

2015.12.09 ~ 2015.12.10
来到似水年华的乌镇,一个下雨天的乌镇

游者在12月9日早上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到达杭州只是九点左右,直接从机场坐大巴到乌镇约2小时左右。到达乌镇后才发现乌镇即将举行国际互联网大会,将在10日之后关闭乌镇,也算是幸运能到乌镇一游。

游览乌镇

乌镇东棚景区 参观时间约2小时

乌镇东棚以旧建筑为主,风景较为古旧,以原江南水乡为主,游者比较喜欢,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江南的水乡生活。另游者非常喜欢水乡地道家乡菜,到现在还回味无窮。

乌镇风景区 参观时间约3小时

这主要是新建筑的风景区,把以前的水乡环境从新構建,是游客区。风景区内有很多客栈、飯店及酒吧,游者没有选择住在风景区,原因价格比较贵,而且不是很方便,所以选择在景区外。对于风景区,游者觉得感觉一般,还是比较喜欢东棚景区。

游者在乌镇2日1夜,之后转到杭州游玩。对于乌镇感觉是一个美丽的江南水乡,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到乌镇深度游。

2016-12-15 13:38

感谢

2016-12-15 13:41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12-15 13:38: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