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印度尼西亚玛琅志愿之行

SCARL_xxx LV.3
2016-12-14 00:32 431/2

印度尼西亚 玛琅大城曾是荷兰殖民地和古马塔兰所在地。因为天气凉爽,城市规划整齐有序,周围景色缤纷多彩,所以玛琅常与欧洲城市相媲美,而 Bromo-Tengger-Semeru国家公园的火山景象则与之形成一番鲜明对比。
这是一篇欠了快一年的游记,也算是回忆吧,1月21日出发,雨季,到印尼玛琅做海外志愿者,2月18日回家。
因为行程比较复杂,订的北京香港-香港往返印尼雅加达-雅加达玛琅,行程定了很久关注机票也很久,最后2000块拿下香港往返印尼雅加达的机票,还是五星航空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超级棒,自己一个人占了一排,第一次出国,也是一个人出国,看着窗外突然闪耀点点火光的小岛,内心期待不已。

印尼雨季真的是一盆水泼下来的感觉,逛了玛琅的农牧市场,还发现了一种热带水果,热带水果真的便宜到哭泣。

飞机行程特别赶,十分庆幸当地机场的空姐小哥们都十分热情的用蹩脚的英语跟我解释,最后还会用中文跟我说再见。附上一张机场里面拍的雅加达,一下子从冰天雪地中逃脱到热带。

因为是雨季,天气不是特别的明媚。志愿方是印尼玛琅的UMM大学,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国家,学校里面的教堂也美到窒息。

和一起来做志愿的朋友们见面,还有开幕式上表演印尼传统表演的小哥,回家路上碰到的又一座清真寺

2块5坐到爽的摩天轮,身边buddy带着去了清真寺里面,cosplay。

第一次见到这么湛蓝的大海,没有去一些攻略推荐的海滩,和当地的buddy一起包了两辆车去了一个人烟稀少的“野海滩”。

咖啡馆一日游。

艺术的清真寺。

吃吃喝喝和电影。

火山,和火山脚下的温泉。
对啦 大家如果去印尼泡温泉 一定不要像我一样穿游泳衣 因为他们可能不太能接受 直接短袖短裤下去就行~

ECO green park
第一次知道原来生态公园是这样,这才是真正的生态公园,这个公园强推,还有一个模仿日惹的场地,敲击好看呢。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4 12: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