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加勒比海~圣卢西亚

Lucy 峪 (广州) LV.22
2016-12-14 04:50 978/0

👸🏻🛳【加勒比海第4️⃣天~卡斯特里·圣卢西亚圣卢西亚是东加勒比海邻近大西洋的岛国。它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之北和法属马丁尼克之南,是小安地列斯群岛的一部份。圣卢西亚是座火山岛,同样属于性联邦。境内山峦起伏,景色优美,农业和旅游业在国民经济中占主要地位。岛的中央拥有大片雨林,我们下船后,每人30美刀就可以一路驱车四个景点。我们可以时时看到鹦鹉和天堂鸟飞舞其间,也有最商道的所有行为,一路买小作坊产品和自己种植的香蕉🍌,一定要用2美刀买它几个吃哦。岛上景色迷人的村庄与曲折的道路相连,和贵州的原国道山路很像,十八弯都不够形容,难怪玮拉都晕车。一路不同的是,每个弯道都折射出海湾的美景和内陆错落有致的棕榈树景观,每家看上去都不错的生活环境,每户都是独立,房屋以彩色为主,周围各种植被和鲜花环绕,甚是人间的独立小王国的感觉。圣卢西亚还被评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新婚旅游目的地。
一路我们几个包车,自由舒服,一路森林中,养份好,自己一个人在后排想睡就睡一会。搭着脚丫巴,那自在!
所到的双山峰,瀑布看到有种熟悉的话在耳边响起:不去会后悔,去了更后悔。桂林的山峰,贵州的瀑布可以说用100倍的体积去对比一点不为过。
温馨小贴身:这里不需要购物,不是衣服实在没有换的,建议忍住。因为实在是又烂又贵,在本国20元的东西,在这前面却是US 哦。

早餐后在十楼甲板上等候集合下船

进入圣卢西亚小岛

在山路的一个景点拍下我们皇家加勒比海游轮的全景。还是挺美啊!

进入圣卢西亚。山顶拍拍分享!

当地有一大片香蕉🍌园,2美刀一人一个。我们五个人刚好二刀。

一路都是独立别墅,植被丰富,就是路不咋滴。

景色另有一番小情调!

小小港湾用小游艇🛥快驾一次绝对让你爽得不想回家。

岛上小镇一个与一个的不同,墓地和居民同栖,都紧靠大海的好风水。

山峰相叠,彩屋紧密,植物茂盛,气候怡人。

这就是所谓的双峰

玮拉老公的镜头盖掉下山坡,小孩自愿勇敢的跑下去捡起来。当然,一美刀小费是要给的。

这就是所谓的瀑布,看一下需要三美刀。我看半天原来就一小溪……

回程一路搭上脚丫巴,自在舒服的可以美美的睡上一个多小时回船🚢。

回到船不远地方,可以看到船停靠的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