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日本自由记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今年我做到了,本想拿着我尘封一年的美国签证去美国来着,胆太小➕语言不灵活就签个日本走起啦

我生活在北京,住在首都机场边上,但我决定从天津出发因为来回便宜1000多大洋哇……下午3点从家里开车出发,5点到了天津,停好车,到了芝麻大点的天津候机楼,准备登机!注⚠️:特价机票不含餐饮!这点我也是到了机场才知道,幸亏姐有黑金卡,那就先去VIP吃点喝点喽~~
       吃饱喝足,准备登机!晚8.15起飞,原本三个帮小时的飞机,提前1小时降落,到达了日本关西机场!
       早已经等在外面的专车小哥给我发来了微信,就这样,愉快的踏上了日本之旅!

据我研究的经验,半夜到达关西好像就没有大巴车了,就是有,也是4500日元,合着100多人民币,我觉得没有找接机合算,而且初到日本,有个熟路的人带领会省很多事情

我定的是一整套民宿,在难波附近,不到300块钱一天,虽然不大,但是可以做饭,很干净,有个按摩浴池,楼下还有大型超市!很8错

哈哈,上面图片👆当作福利!
        在日本公交,地铁,打车真的炒鸡贵!建议还是买周游券吧,出发前我买了一张关西周游券,一张大阪周游券,还有张东京周游券,没有买jrpass!听我的,你会发家致富的
     第二天我就开了我的关西卡,去了奈良.
这座城,估计相当于北京的郊区吧,不大,不过四处洋溢着风土人情,满马路的小鹿争抢着食物,奈良有几座大寺,奈良公园,神社!我也只是简单的走了一圈,用了差不多大半天的时间就返回大阪
       晚上就跑难波shoping去啦……

第二天大阪市内游,用的是大阪周游券,坐地铁免费,看38个景点免费,

当然,我不可能把所有景点转一遍,因为哪哪都是人!我只是怕浪费了我的周游券,
    逛了一天真的好累,7点我就去楼下大超市买了一堆好吃的回窝了

总之,最难忘的,最美好的,最期待的,就是我的环球影城之旅!出发前看了好多攻略,又是要买手环,又是要快几票!

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那都是忽悠人的!!!

百分之99的人买的480!我却从淘宝买的360,反正我顺利的扫码进去了……说起来,我还要感谢一下卖家小二!

我没有买什么快4.快5.快7票,一样进了哈利波特园区!说起来还丢人,都是被网上攻略忽悠的,进了大门我就一路小跑,准备去抽所谓的限时入园券,到了哈利波特园区门口,问了好多工作人员,人家都说不需要的,直接可以进!我.....顿时无语了

哈利波特园区真的很精致,白雪皑皑,黄油啤酒,小孩子手中的魔法棒.....,说起来我不是哈利波特迷,我只是奔着好玩来的...
     那座神秘的城堡,就是4d魔法世界的入口,黑黝黝的光线,显得十分神秘,不一会就走到了乘坐飞车的地方...四个人还三个人一排来着,我忘记了,总之....晃晃悠悠就去了
      哈哈哈,屏幕亮起,真的犹如跟着哈利波特在天空飞翔,很刺激,很好玩,有一丝兴奋也有一丝未知的恐惧,上上下下,灰来灰去....穿梭大山之间,小魔怪的出现会不时吓你一跳!
        短短几分钟,真的好玩极了……

灰完我就从哈利波特园区走出来了,旁边紧挨着的就是大白鲨园区,排队人超级多,建议走单人通道吧,比什么快0票都好用,关键不花钱!
     整个园区再现了美国小镇,鲨鱼还算比较真实(跟迪士尼相比),解说的船长特别有意思!(虽然听不懂

环球影城最刺激的过山车当属恐龙世界的飞天翼龙,螺旋旋转,面部向下....速度炒鸡快,去之前,我做梦都想试试,结果到了那里,我决定:就看看吧……哈哈哈哈
       那一阵阵惨叫声,我相信,你听起来也一样觉得很刺激……
       鬼使神差的,走进了一个以为海上观光的游船项目,刚开始觉得,这不游船河吗?好浪费时间,结果,精彩来了,就当小船进了黑洞爬上高坡,我心想坏了的时候,嘭一下,屁股离了座位,从75米直坠而下……5555顿时想回家找妈妈了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浪费那张大门票

继续走,水上世界的演出,很精彩,演员炒鸡卖力.....

那快艇,爆炸,做得超级棒,真的跟拍电影一样....
     好多人说蜘蛛侠的4d也不错,我试了一把,跟哈利波特比差远了……小孩子可以玩玩...
      还有两个过山车,在好梦园区,我没有坐,因为没有那么大胆,哈哈哈哈....倒着走的,胆大的你可以试试

最后呢不得不吐槽一下日本的小青年,很会玩,cosplay真的不错...

结束了环球影城之旅,也迎来了我大阪的最后一天....京都
     收拾好行李,就踏上了去京都的电车,大概1个多小时就到了....之前看攻略,说京都适合多玩几天,我个人觉得两天足以.
个人推荐下了地铁旁边的购物街……除此之外可能艺妓街也比较有特色吧...
    不得不提的就是京都有条河,真的很美...
一座千年古都,从建筑到人文都传承的非常完整,这是我们中国人需要学习的!!

夜晚从京都离开,坐上了去往东京的大巴🚌……
      这里要说的是,如果有钱,或者不差钱的可以买jr,两个半小时到东京,我属于穷游➕时间多的,于是选择的是夜巴,自己在官网订的票,一个人才200多吧……很便宜
       日本的大巴很干净,没有脚臭味,可以充电.....
       早上5点我就到了东京新宿....

新宿,只是我暂时的转折点,因为没有直达箱根的车,所以我只能折返一下.
早上太早,人工售票还没有上班,于是在自助售票机上买了箱根2天的周游券...走起

新宿-箱根路途有点去遥远,电车倒2次,大概2个多小时吧...沿途风景很美,到了箱根,你会发现,真的是世外桃源....
    我喜欢这样的地方,很美,瀑布,温泉,小桥流水.....
    我定的住宿在强罗,要说一下,这里交通特别不方便,订酒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位置!

我到达酒店的时候是中午,休息了一会,准备进山....
      在箱根玩耍真的是个体力活,登山需要坐登山巴士,缆车,缆车....
哈哈,是不是会绕晕,不要紧,每个景点都会有向导手册,手册也分好多种语言,不需要担心,其实箱根就是一个环形的,一圈就下来了……
夜晚,泡个温泉是不错的选择,这边酒店基本都有的,只是普遍价格比较高...
箱根呆了两天,第一天天气不好,没有看见富士山,于是第二天重新登山,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哇.......

哦,对了,不要忘记吃黑玉子哦~~还有火山岩冰激凌,很好吃!真的是很好吃😋

吃饱了喝足了,我要离开箱根了,很美的世外桃源,不舍得.....
下山我选择了大巴,因为登山铁路太慢了....晃的恶心……大巴到箱根汤本,要从这里换电车去小田急,然后去新宿.....
要坐好久,还好,车票是包含在周游券里......

箱根东京还可以去一下奥特莱斯,走另一个方向,因为我不太想买那种东西,我选择了原路返回....

到了东京是下午了,在新宿溜达了一圈,简直:女人的天堂.....
大大小小的商场,各式各样的漂亮衣服,看的我那个心痒痒啊,于是我速度的离开了,哈哈....
入住到酒店已经晚上8点多了,酒店选在闹市区,买东西会方便一点!当初计划的行程东京就是购物....
       购物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药妆,电器,不过提醒下各位,感觉中国属性的导购都比较坑人,我买东西的时候没听他们的,吹风机买了个69块钱人民币的,感觉和他推荐给我799的差不多!

吃的呢,日本寿司,拉面,海鲜饭,好多好多,只是价格很高,一碗普通的拉面要60多人民币,海鲜饭100以上....去日本还是少吃点吧 ,省钱的同时还能减减肥

东京,真的是购物的天堂,虽然我基本没买什么,但是作为女人的我,真的对这座城市流连忘返……

刚刚回来不久,我已经准备再次踏上去往东京的征程,哈哈哈,也希望我的攻略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帮助

引用 ➕➖✖️➗ 的文字:

哈哈哈,我是打算去买根魔杖玩玩~~~假装自己会魔法

2016-12-14 13:4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14 13:48:23 的回复:

回复丸子:哈哈,进哈利波特园区左边就是

2016-12-14 13:50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2-14 16:26

引用 kazuyano 发表于 2016-12-14 16:26:12 的回复:

回复kazuyano:好好玩啊,不知道的问我哈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2-19 09:53

引用 糖果猫的杂货铺 发表于 2016-12-19 09:53:39 的回复:

回复糖果猫的杂货铺: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