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飞亚庇 七天六晚

买的亚航的机票️️
网址:www.airasia.com

提醒大家 买票的时候别把行李买错了

如果实在怕买错了,托运行李就先不要买!你可以打电话亚航人工服务要他帮你加来回托运 然后你付款就可以了 (我就是🐽买了两个回程的 然后又在官网加了150毛爷爷买去的行李托运)

花了3000多一点 具体不记得了 因为是老公给的money~

🚨关于护照🚨
某宝订的 10一个人
最好提前五天昨天去定 因为怕你的快递一直在路上
如果急需 顺丰也是极好的🐥🐥

🚨关于登机牌🚨
亚航发来了邮件 其实这个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用处 可是留一份在手机里求个安心吧🦄🌼去机场前打印登机牌就可以 然后在柜台领票 然后上飞机bababa……

我还臭美 做了个指甲 被拍成了成品图

看我拿着这么多人的护照,其实我们一起有6⃣️个大人 2⃣️个小孩呢👨‍👩‍👧👨‍👩‍👧💑

来一张我和我老公的合照~
对你没看错“我穿毛衣 他穿短袖”🐑🐩
大喊一句 🌚呛立马个芍样的咧🌝(只有武汉人听得懂)

人多吧~👫👫👫👯
我们是晚上11:55的飞机 所以没事做 那就啪啪啪 咔咔咔……的照相

我们要飞了 亚庇等我们

四点就到了机场 超级安静 可能是我刚睡醒 都忘记拍照了
在某宝上定了后面的行程 加一元接送机✌
机场挺小的 一出来就看到了别人举着牌子 然后我们跟着就上车了 💤💤
很快就到了酒店 亚庇真的不大 真的很小!
忘记拍酒店了竟然🚐
我们入住的是加耶中心酒店
只定了一间房 就是他们两家带孩子的 我们把行李放在他们那里 换好衣服 两个辣妈带孩子  剩下的出去觅食👻👻👻
🎃很推荐加耶中心酒店🎃
交通不要太方便! 酒店大门正对面就是曙光商场 性价比也很好 我和我老公住的高级房也才220左右一天

我老公 和另外两个粑粑的背影照

基本凌晨四点 除了🏪便利店是有人的 其余很少开门 身无分文的我们想去ATM换钱
白跑一趟 ATM都不营业 OMG~

身上没钱怎么办! 其中的一个粑粑拿了个红色毛爷爷 看到人就说 换换换!!!
一个华人老板 说可以换钱 花了两百换了一百马币 (坑爹ing 我们就想过个早而已!)

并不是下面这个店~
是之前那个老板说 他们家很好吃 又很便宜
好多讲白话的都在这边吃 🍜🍜🍜

这家店就是港式早茶的感觉 年纪大的爷爷拿个报纸 可以看一上午的赶脚☕️
还看到了警察👮🏿 带枪的 不敢照相

其实味道特别一般 清淡~
我这人吧 就喜欢重口味💃🏻💃🏻💃🏻💃🏻

吃完了他们也回去了 我和我老公在外面荡
我感觉我把我和我老公坑惨了了🙍🏻🙍🏻
我是觉得 睡几个小时就算一天 很不划算嘛~
我老公竟然一点都没有怪我 我们一起走走停停 看看风景 也挺好的 就是挺心疼他的 困的不行了还陪我疯🎎🎏🎊💞

在这个旁边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天亮了 太阳出来了~ 🌞感觉暖暖的

我们在这等啊等啊
一个当地人问我 can i help u?
我:yes,please !can we chage money here?
当地人说:yes 我:when this mall open?
当地人说:eight  half (那就是八点左右吧 我和我老公看了下时间 七点四十多 我想 那应该快了 差不多了 然后我们就坐在门口 看来往的车  进来一个人往里面走 我们就看看 是不是换钱的店主开门了)

等到八点半了 还没来 我就进去看了门口的告示!十点开门 十点开门 十点开门 重要的事说三遍

然后我跟老公说:我饿了 我想吃怡丰茶室
然后我门回酒店 问前台这么过去(前台有地图的 也有会中文的 可以直接问 )根据别人告诉我的 我和老公找到了位置

EXCAUSE ME? 14.15不开门!
我刚到耶~ 不然要我去哪!我和老公往酒店的方向走 去了便利店  买了两个方便面吃了!我们两个感觉身体被掏空 他们都舒服的睡觉呢

路上的 随手拍的 哎~ 回酒店吧 先坐在大堂眯一会吧 我后来问前台 估计几点可以check in 他说有房间出来就可以进去 最快也是12点
好吧 外面实在太热了 还不如大厅爽 我老公躺在我腿上眯了五分钟 感觉我俩太可怜了吧
老公说:走,差不多十点啦 我们去看可不可以换钱 !

在梦之岛的隔壁换的钱 汇率差不多0.62左右  算不错的了

在这里买的电话卡 老板是中国人🇨🇳。         只买了一张 20马币 买的个什么套餐具体也忘记了 (电话卡还是人手一张比较好 除非 你不用手机 )

12点终于可以check in
终于可以睡觉了!我发现他们生活节奏都很慢 商场十点开门

睡醒啦 心情超级happy~ 出去觅食啦

酒店走路去码头才5分钟~ 看到好多大排档 一条全部是

这个沙滩是专门看日落的 好美好美 完全照不出来它的美~

决定要明天过来吃 今天太累了 回酒店🏨睡觉啦~ 明天出发去马奴干岛啦

手机拍的 真心震撼了!

看完日落回岛码头 包了两个出租
海鲜超大 感觉很便宜 但是要多问几家 不然肯定被宰

我在~还价!龙虾花了250马币!加起来花了五百马币左右吧 不记得了~ 那边的🍺🍺真是贵!是信伊斯兰教。一瓶啤酒25马币 没错 就是那个tige 反正我们没喝

介么大的龙虾 搞一只!

吃饱喝足 慢慢走回酒店哟~ 感觉真的很舒服 很开心 我很爱旅游 希望有武汉的可以私信我呀  有缘分一起玩呀

我有很多照片没有拍
在某宝上买的一日游 玩了飞鱼还有摩托艇  很刺激 玩项目是带用快艇去海的另一边玩
买票就是在码头 听得懂中文粤语 还有英文的 简单沟通没有问题 还可以杀价哦~

偶遇了一个武汉的美女 她问我可不可以帮她拍照 武汉的就是这么大气~

玩的太累了 买了热狗补充能量 船票差点玩丢了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船是哪个公司 本来三点回去的 变成了四点 最后一班船来之前 我们找到票了!OMG 一定要拿号船票噢~ 其实就算不见了 工作人员也会安排你离岛的

随便找了个肉骨茶 点了一份干的一份汤的
个人比较喜欢干的 很好吃哦~ 旁边就是新记  店铺虽然比新记小  对比之后 我本人觉得 这家更推荐 招牌豆腐一定要点 味道更正宗

吃饱喝足了 回酒店休息吧~ 玩的好累 不过超级开心 😄

Sunny小岛 一个刚开发的私人岛屿 环境不错  吃的还可以 能饱 特别好吃谈不上 岛上的工作人员都挺好的 行李会帮你抬到房间去

面朝大海~ 无敌海景房 看我老公开心的
环境很好 就是有飞虫之类的 很痒 一定记得带防蚊之类的东西 幸好两个辣妈带了 不然我会抓狂的  每次回房间都爬好长的楼梯 应该山路楼梯 房间木有热水 我洗的冷水澡

这里性价比很高 一个人住一晚才750 还有两次浮潜 我不会游泳 一个工作的本地人带我游好远 我看到了好多好漂亮的珊瑚 鱼 最遗憾的是没照相我们还看到了萤火虫 虽然就几个 也不错啦

Sunny小岛 我们走啦 会想你的~

回来就想着吃海鲜 这次我们也不装b了!吃最实惠 最好吃的~反正就是没点大龙虾啦 其他都点了一大桌子菜 还是同一个地方吃的 味道不错噢~

吃完了回酒店洗澡 热水澡!
晚上还是想喝点小酒 聊聊天 处处海风~ 依旧是码头这里 很近十分钟可以到正码头

神山atv一日游~

奶牛牧场

看那边有牛

排队买冰淇淋 排大长龙~ 味道一般般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一般女的都和自己另一半骑一台 我是不一般的女的 自己骑一台

快要结束了 心心念念怡丰茶室 睡到自然醒就来啦 味道一般般啊 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吃

吃完了我们就去曙光商场逛街了 里面的 the body shop 超级划算  还有大象牌拖鞋 虽然不便宜 可以穿起来不错 觉得里面没什么了 因为前几天也来过 决定去imago 里面的三叶草还不错 耐克什么的都很丑 Mac 彩妆都很划算 反正就是买买买啦~
20号回家之前还去了一次imago 又去买买买 然后我大武汉 吃变态辣

引用 虎牙薇 的图片:

首顶

2016-12-14 11:25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14 11:26

引用 虎牙薇 的图片:

顶下

2016-12-14 11:37

2016-12-14 12:43

2016-12-14 13:37

引用 jiqiao 发表于 2016-12-14 11:26:12 的回复:

回复jiqiao:这次去因为有朋友带小孩 不然我们就回去斗湖啦 斗湖是个不错的选择噢~

2016-12-14 13:48

引用 迷糊 发表于 2016-12-14 11:25:58 的回复:

首顶

回复迷糊:谢谢

2016-12-14 13:48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14 11:37:5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美女~

2016-12-14 13:48

春节去,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推荐下,同为武汉滴,也是坐凌晨飞机呀,搞人的时间

2016-12-16 00:44

引用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6-12-16 00:44:56 的回复:

回复宁静致远:建议你一定要定酒店 落地的酒店 建议就是 最好不要去大茄来 因为那边很贵很不划算 可以就在码头那里吃 最好往里面走一点 记得杀价!吃完了海鲜对面就是卖水果的 卖榴莲的 还不错 有个华人在那里卖 很有名的. 还有 其实码头那边早上是有买海鲜的 十点之前去 加工可以在菜场对面 加工费不便宜 但是单买海鲜很便宜。加工的东西并不好吃 全是大海的味道 最后一天走的时候吃的 我是接受不了 看个人吧。好玩的我就是玩了几个海上项目 那个水上摩托超刺激 建议玩!

2016-12-16 02:08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2-19 10:52

引用 虎牙薇 发表于 2016-12-16 02:08:39 的回复:

回复虎牙薇:谢谢你仔细的回复,酒店春节好紧俏,朋友推荐的,几乎都没房了,看网评选了几个,吃的,你说就在码头,位置能具体点么?

2016-12-21 22:34

引用 小紫_hk 发表于 2016-12-19 10:52:05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小紫_hk:没有啦 写的不好 第一次 下次准备去日本 好好写

2016-12-21 23:20

引用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6-12-21 22:34:16 的回复:

回复宁静致远:酒店在市区都可以 因为真的很小 亚庇市还没武汉市的一个区大  就在码头有蛮多的摊子 你去就可以看到 因为他都没有店名 就和我们那你外面的大排档差不多 。对了 你可以去神山玩atv 淘宝上就有 五百左右一个人  一个蛮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