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法艺术生比利时荷兰游记

Kira LV.5
2016-12-14 06:55 255/6

9月到法国,11月法国有假期,就跟小伙伴们商量出去逛逛,我们留学的地方在Tourcoing图尔宽,法国北部的加莱省,离比利时荷兰很近,于是就决定去荷兰比利时看看,在法国境内,我们用Airbnb订房间,还有flixbus因为毕竟是学生党,出门要考虑旅费问题!

先丢些在荷兰风车村的照片,风车村真的很惬意呢,还有方形房子,就看看外面就好了,终点是对面的超级市场,里面有很多美食,简直看的流口水了,在荷兰的感觉要比法国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法国是住在村里的原因.

不得不说在airbnb上定的房间,真的是好棒,三层的别墅只有我们四个女生住,在加上房东为我们准备了好多零食,真是好到不要不要的。在荷兰的交通很方便,可以买公交的天票,4.8欧一天,随便座,个人感觉很超值,因为荷兰公交很贵,一趟就要3欧,所以亲们都懂得!

这些是阿姆斯特丹的风景喽,没有什么特别的介绍,这边著名的奇幻蘑菇我没吃到,因为这边只有当地人才可以买,所谓的sex博物馆没有什么特别的,大家去看了之后都后悔交的门票啦!

艺术生到荷兰不得不去的当然是梵高博物馆了,博物馆需要排队,人真的很多,名画终于可以看见真迹的感觉你们懂的,虽然跟凡尔赛宫没法比,但是作为一个艺术家个人的博物馆还是不错的,博物馆内还有体验,荷兰美女会给你画板和铅笔,让你临摹大师的绘画。

荷兰玩了三天,犹豫行程问题,没去成羊角村,遗憾啊。告别了友好的荷兰风景和热情的荷兰人,我们去了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被雨果称作最美的广场,还有丁丁和蓝精灵的故乡,不得不介绍的是广场旁边的日料餐厅,朋友的妈妈在这里打工,给我们打折不说,确实很好吃。终于可以吃到地道的乌冬面了,小伙伴直到回来以后还念念不忘!

到了比利时必须要吃巧克力啊,这里巧克力的造型还真是别致啊!工具的造型我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真的很像,丁丁博物馆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看的,就是为了儿时的一点记忆吧,总体来说比利时给我的感觉没有荷兰好,我们本来想去布鲁日看看,但是还是因为旅程问题没有订好,随意只能留到下次了,我们一行五人,大概人均消费300欧以内,感觉还可以吧,写了一篇流水账,大家不要介意哦!如果到法国了需要什么接机服务或者导游什么的,可以找我,愿意为您效劳。顺便挣点零花钱喽!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14 11:26

顶下

2016-12-14 11:37

2016-12-14 12:42

引用 活色and生香 发表于 2016-12-14 11:26:12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活色and生香:嗯啊,结束了,之后就是里昂游记和冰岛游记了

2016-12-14 19:2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14 11:37:4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喽

2016-12-14 19:2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