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自由行,普吉岛轻松游(day4)

好名字 (河源) LV.4
2016-12-14 07:13 247/4

day4:2016年12月13日
变幻莫测的一天,原定计划今天早上购物下午去新酒店,结果我领导说想去查龙寺,普吉镇,临时改变行程,提前到卡塔海滩的甜蜜滨海度假酒店航海主题酒店,放下行李。这酒店真心不错,在半山坡上,主题风格突出,服务态度又好。 (强烈谴责,写了一个多小时的游记竟然闪退了,又要重新写过)特地为了酒店的星光泳池而来的。
离酒店不远处就有租摩托车,一部计算机就解决了沟通上的问题,350铢1天,9成新摩托,还是本田的,够牛的,加了100铢的油,开始了摩托自由行的“泰囧之旅”
从卡塔海滩出发到查龙寺,20-30分钟的车程,对于老司机来说还是没问题的。不识路直接导航,方便。查龙寺真的很漂亮,金碧辉煌而庄严神圣,进去寺里面必须脱鞋,女孩子不准短裤短裙进去,所以进去的时候有人会帮女孩子围上围裙。如此有宗教信仰的地方,竟然是免费,还有专人免费围围裙,如果在天朝肯定门票是走不掉的了。寺里面有100多樽佛像,非常精致,栩栩如生,当然抱着敬畏之心,就没必要在里面拍照了,就在里面静静的走一圈,感觉着宗教信仰的魅力。
第二站,普吉镇,从查龙寺出发,也是20-30分钟车程。普吉镇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我们家乡熟悉的乡镇一下,没景点,吃东西便宜。所以只是在这吃了个午餐就返程了。
返程途中,领导说要去神仙半岛,马上开导航出发。在一半左右的路程,发现了一个很漂亮的海滩,海滩上面有个码头,长长的那种,一百多米,延伸到海上。开始以为这种美景只会在电视或者电影上看到,没想到竟被我们遇上了,后来才知道我们看到的海滩叫拉威海滩,也是出名的吃海鲜地方。
普吉镇出发,也是20-30分钟,就到达神仙半岛的观景台,这里的特点就是海风吹得特别舒服,在阴影下吹着风发着呆,也是一种享受啊。不过这里旅行团特别多,而且还是我们国人为主。
回程的时候,导航出了点小问题,让我们兜了远路,不过一路是惊喜。发现了泰拳训练馆,远远听到打沙包的声音;还有著名的查龙射击场,这射击场以真枪实弹而闻名,真想去体验一下,可惜太贵了,300人民币只打10发子弹,只能默默的路过了;一路上还看到好几家大象骑行的店,不过没兴起,呃,味道太重;很奇怪,这一路回去都是上坡路,在坡的最顶端,我们看到了出名的悬崖餐厅,出名的海鲜美食,无敌大海景,吃着海鲜,喝着红酒,看着日落,这画面美得不敢想象,当然也与我无关。
回到酒店,归还摩托,发现自己手臂晒伤了,通红通红……晚餐在沙滩附近的餐馆吃,味道不错,消费又比芭东便宜些,这才是适合渡假的地方。
晚上在酒店泳池边晒晒月光,也是挺舒服的,就是有蚊子。
早点睡咯,明天一早还要拍照,领导说旅程下来没张照片拍得好看,所以特地在淘宝订了旅拍,让我们有靓照带回家。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2-14 19:08

引用 eracho 发表于 2016-12-14 19:08:02 的回复:

回复eracho:谢谢!只是流水账的日记

2016-12-14 19:4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9 17:51

引用 sunyilun 发表于 2016-12-19 17:51: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