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荡去之西安

夜晚降落在咸阳机场,在网站定了超级巴士,回城途中观看夜晚的西安,虽然天气有点雾霾,但古城的夜景依旧美好。

酒店位于古城墙玉祥门,地理位置很不错。定了观景套房,坐在窗边望去,古城墙的夜色映入眼帘。

天朗时代酒店。价格适中,300多一点的价格在这个季节能订上景观房,房间很大,设施齐全,虽然屋内有些小细节不完美,有点老化,但不愧为西北首家五星级套房酒店。服务非常好,工作人员认真热情。b楼34楼虽然有ktv,以为晚上会很吵,但住在六楼隔音还不错,并没有影响休息。

西安古城墙。一千多年的历史,保存完好。城墙之上可以租一辆自行车骑行,或者10几公里漫步走下来也非常不错,城里发生着故事,城外有远处的景色,沿着城墙边漫步,城墙下的小店琳琅满目,很惬意,随性的生活总是要慢下来才会感受到美好

华清池,杨贵妃沐浴之处,前有唐明皇与贵妃在此的爱情故事。后有少帅与杨将军兵谏蒋介石。这里发生的故事改变了后来的中国格局,至今在三间厅和五间厅还能看到蒋介石的办公休息之地,以及西安事变留下弹痕。

铜车马

西安之行兵马俑给我震撼无疑是最大的,虽然从小到大无数次在课本上电视上看过它的发掘,展出,但当你看到它的一瞬间,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下把你带进历史的漩涡中。有人说秦始皇不是一个暴君,是一个伟大的暴君,除了统一六国,他用几十年几十万人无数的金银财宝堆出来的陵墓,只是露出小小的万分之几已经足以惊艳世间。

千人千面。千姿百态。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

西安的美食绝对值得一试,即使减肥期间。依旧要破戒,任何一家苍蝇馆子都给你以美味,回民街的美食名气很大,味道也一样惊艳。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14 14:3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19 20:52

加油写

2017-01-25 22:12

引用 Tsubasa 翼 发表于 2017-01-25 22:12: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