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行前准备

2016-12-14 12:15 237/6

D1 11.31行程规划

2016.11.30行程确定
自由行,完完全全得自己研究规划线路,订机票酒店了好想念我的朋友啊,有你在,我们什么都不用考虑,我们带着钱,你带着我们……说走就走说多了都是泪,这次还是自己慢慢研究吧……
听好多人说去云南最好不要抱团,果断放弃跟团游,自己去,自己玩吧…,计划到当地再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参加一日游之类的
机票出票成功,继续研究攻略,还有四天时间

今天跟婆婆联系,她也可以休假啦……带上婆婆一起出发

D2 12.1

经过一晚上的研究,初步确定主要游玩景点……1、景洪市区,傣族园,曼听公园篝火晚会,总佛寺 住世纪金源酒店2,原始森林3,中科院植物园 住植物园内王莲酒店4,基诺山寨5,望天树景区 市区来回6,野象谷
这几天再看看攻略,周五周六确定具体每一天的行程安排。

D3 12.2

初步计划,具体到了再临时改变吧。
字写的好丑

D4 12.3行李准备

脑袋比较笨,必须每一项都列清楚,一一核对,免得遗忘……

D5 12.4 准备出发

悲催的出发日还得值班,一早到单位值班,中午老公接婆婆一起吃饭,下午回家准备行装……六点十分的飞机,准备四点半出门。
回到家是一点多,婆婆又开始给我们收拾家了,每次婆婆来都忙里忙外的帮我们整理,幸福的我一直到四点多,出发
  万万没想到,从来不堵车的机场大道堵车了,幸亏司机师傅绕了路,刚刚好五点到机场,办理登记手续(下午在手机上已经提前选好座位,办理好值机手续,所以我们三人的座位还比较靠前,也在一起)

五点到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过安检……一路还算顺畅。
吃飞机餐的时候,问空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老公还笑话我:以为是去新加坡的时候啊,有菜单,还好几种选择?
21:15平稳落地,到达昆明机场将停留2小时50分钟,转机到达西双版纳
出门忘记带唇膏了,在昆明机场还蹭了婆婆一个迪奥的护唇膏

机场也要来一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4 14:34

2016-12-14 14:45

引用 姬冰燕 发表于 2016-12-14 14:34:07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姬冰燕:具体行程在另一篇游记里

2016-12-14 15:10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12-14 14:45:05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12-14 15: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19 12:51

引用 slycd 发表于 2016-12-19 12:51:54 的回复:

回复slycd:每年假期有限 计划出游就写写,有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