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的两天两夜西安逛吃之旅

2016-12-14 12:47 265/1
  • 出发时间/2016-12-09

趁机票便宜 于是在这个略微寒冷的冬天 来到西安逛一圈

夜航 温差比天津要大 入住机场附近的酒店都要一点了 结果三点才睡下

一早提车开往兵马俑 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妥妥滴 这个季节的兵马俑人不是很多 起码能挤到前排 三个坑 只有第一个坑 俑比较多 而且还算完整

修复一个俑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原先的样子 陶片散落不全 而且还要使他的不被氧化 很敬佩从事这项工作的人

兵马俑的院子里有许多卖吃的的 都貌似很好吃 快餐店也有许多 但是我们还是忍到了回民街吃起来
从兵马俑开1个多小时到了 下一个酒店 这次我们订的酒店和回民街平行 超级方便

回民街中各种吃 从两点多一直吃到5点 羊肉泡馍 biangbiang面 红柳羊肉串 肉夹馍 酸奶 豆皮 等等 眼神不停的扫射 选择人多的排队 吃完一种后 想着下一种

晚上去逛大雁塔 看了喷泉 夜晚的钟楼和鼓楼真漂亮 数千年经过历史的沧桑依旧屹立不倒

早点 胡辣汤 羊汤 牛肉汤 粥 韭黄馅饼 灌汤包 好饱 前一天还留有牛羊肉味 今一早就又续上了
陕西省博物馆 提前网上预约的票 好方面 即使这样 排队的人依旧很多 陶俑 青铜器 等等 很值得一看 但是人好多

古城墙 还能选择在上面骑自行车

从市区到机场的大巴挺方便 1个多小时就到 机场里小吃挺多 还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