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潜水行程6日5晚

杨妹 (天津) LV.5
2016-12-14 13:11 424/5

我是回来一年后才写的这篇游记!我觉得针对一些伙伴比较有用!首先我刚开始订的是北京首尔帕劳的航班,看好时间转机只需要3-5小时!来回往返机票特价的时候是8000多,平时都是1万左右!酒店自己也可以定,agoda、booking都可以预定。我不喜欢抱团,都是自由行!旅行团的价格我认为略高!自己去同样的价格玩的时间更久一些!因为老公工作原因没有办法去了,我才把机票退掉飞澳门,跟俱乐部的朋友汇合,从澳门直飞到的帕劳。我个人认为,如果去帕劳潜水,最起码要7天以上!要去体验贝里琉晨潜,因为时间原因我们没有去,所以下次还要再去一次。因为很多照片都没在手机里,这次游记有些简单,有想详细询问我的伙伴可以加我微信:cjs20110910

3天9潜,蓝洞,蓝角,德国水道,乌龙水道,都去了…时间太久照片没发一一按时间排序,先凑合看吧

夜潜,飞机!看到一个小🐙

自拍狂人坐在飞机上了

即使在岸上,玩的依然很嗨

我去的时候还有水母湖,但是水母很少了

看这张图片就知道,水母都在水下,几乎不上来,现在水母湖不可以去了,污染太严重。

牛奶湖,那个泥太臭了

最后一天浮潜行程,午饭在无人岛吃的!这几个无人岛应该是唯一有沙滩的地方了,刀上有厕所,估计只有2平米!很脏很臭,凉亭都是开放的,谁占上就是谁的!我们主要为了玩,草草吃完就继续出海了!帕劳人工成本很贵,多一分钟都不会工作,所以5点之前必须上岸,4:30就要返回!根本不够玩,照片都还没拍完呢!我们这个船上十几个人都是潜水员,所以浮潜的时候不穿救生衣,2个潜导抱着一堆救生衣,看我们玩~

帕劳唯一的人造公园,免费的

水果蝙蝠

红树林蟹

平均一只价格在700人民币左右

椰子蟹

平均价格在3000人民币左右,味道不错,不过快灭绝了,还是别吃了

小白宫

免费进入,整体景色都不错,拍照很美

男人会馆,不能下车,只要下车就收钱

太平洋酒店全景!蓝色大海的传说 剧组人员住的酒店

帕劳一日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一些沙滩是私人沙滩,属于少数民族部落的,只要你踩上去就要交钱,叫警察也没用!这是领土所有权!

KB大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14 15:42

看得毛骨悚然

2016-12-14 16:05

引用 浏阳荷的水 发表于 2016-12-14 15:42:06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浏阳荷的水:时间有点久,很多细节没发跟进了,月底去宿雾会每天更新,因为我经常出去玩,还在机场上班,流程熟悉,我不知道大家哪不懂啊

2016-12-14 21:0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