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未央之婺源——自助团队旅游策划篇

2016年11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3日-12月6日,
我计划去婺源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期待不一样的婺源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前言

最近旅游也兴旺,很多公司都有年度旅游这活动,作为部门里最喜欢玩乐的我,每年都会为他们挑选一条好玩的旅游路线,今年,我们选择的是江西婺源
       十二月初的婺源,没有三月漫山的油菜花,今年因天气原因,枫叶也还没疯,不红。但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这样的婺源却多了几分乡村特有宁静,加上带了一群猴子出门,整个行程都是欢声带笑语。真的应了出门前,许下的期待,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婺源

行程安排

DAY 1: 路上,广州婺源,入住李坑
DAY 2: 婺源北线游:彩虹桥→石城→大鄣山卧龙谷(中途:菊径)
DAY 3: 婺源东线游:汪口→江岭→晓起→江湾→市区→李坑(中途:月亮湾)
DAY 4: 路上,婺源上饶上饶广州

附上我们乘坐的高铁班次,因为最后一天婺源广州的班次到达时间太晚,我们就改为先到上饶,然后从上饶广州

住宿

我们三天都是住在李坑忘景楼。(向来这种乡村游,就得选个景点里的客栈住才有意思,住在大县城里面,多没意思啊!)
        忘景楼在很多地方都有提到,在当地还挺火的一家客栈。很高兴我们提前约到了这家客栈,我们基本是包下了忘景楼三天,老板分担了我很多工作,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们在婺源的几天,旅游路线、次、住老板都会很热心的帮忙安排,不得不提,在婺源次了很多饭店的菜,忘景楼老板的做的菜真的非常非常棒,(大晚上游记写到这,肚子马上就饿了,好想次老板做的番茄炒土鸡蛋啊啊啊啊),给老板360个赞\(≧▽≦)/
        忘景楼链接我就不发了,因为各大APP都能搜到它,如果人多,住的时间长,直接联系老板会有优惠哦!
         忘景楼叶老板联系方式:  13979373771(微信也是这个号)

费用

我们团队25人,人均花费2300元。
高铁费(最贵就它):人均1400元
住宿:人均60元一晚
正餐:人均35元每顿
早餐:人均15元每顿
婺源站到李坑包车,每人10元。
包车两天:1800元(全部)

自我介绍

我喜欢玩,平时喜欢拍一些自己喜欢就好的皂片哈哈哈哈!
         有个学摄影的朋友告诉我,拍照前,要给自己定个摄影主题,所以以下的文章就不按出游路线去写流水账了,我给这次拍到的照片稍微分了类。

华灯初上——婺源·李坑

细水长流——婺源·大鄣山卧龙谷

这篇完完全全就是练习篇,朋友前一天才给我分享了如何拍流水的技巧,第二天就用上了!悲催的是我没有带三脚架,拍出的很多皂片都花了

秋意未央——婺源

见过很多拍徽派建筑时,都喜欢把皂片变成黑白色,这次主要是想带给大家看看十二月初婺源的真实色彩,所以就木有把照片处理成黑白色了。

特别篇——你们这群逗逼!!!笑屎我了!

本来我是想让自己走一回文艺路线的,结果上面的文艺其实都是幻觉,我完全不能忽略身边这群猴子,跟着他们,只能走出浓浓的2B味!下面就是最真实纪念这段旅程的特别篇!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调皮,怎么说也说不听。
他们排着队想要走不寻常路,终于坑到一个掉水后,笑哈哈地排着队转身就走了!
我们就是这么可耐的一群蓝精灵~~

次货篇——不得不提的那些婺源美食

因为我们这群猴子到了次饭的时候全部都会变成饿狼,次的时候都是手脚并用的,次完这桌到那桌,所以能拍到的美食皂片基本——无!但是美味我们是记住了哈哈哈

糍粑,不会特别甜腻,很好次!

婺源汽糕

花卷

老板做的饺子

江湾看到的腊肠,好好吃!老板还说看我们像学生,不像煮妇,看起来不像是来买腊肠的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老板没看懂我们是一群次货哈

这居然是豆腐!听说是用婺源某种豆子做的!

最后重点推荐忘景楼老板的菜!因为一群饿狼围攻,手机都没时间拍,菜就清光了!重点推荐老板做的番茄炒土鸡蛋,糊豆腐,开胃汤,小河鱼!!

忘景楼老板还特别贴心,我们在他那次了两顿早餐,他很用心的给我们变换了几种不同的早餐!!好次!!!!!!!

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选择住这在这的!!!

不跟团的团队游Tips:

1、最麻烦就是给他们订机票啊,火车票神马的,试用过12306和其他购票APP,虽然每次一样只能最多买五张票,但对比后嚼的还是那些购票APP比较好,起码保存常用联系人没上限哈
2、选择一处合适的住宿地,就不换了,团队游还是比较适合舒适游。
3、适当还是要有地导,因为他们比你知道的多!
4、常用药物要备好!如果带有小孩,还得备点小孩子能用的药物。
5、时刻带上好心情。一个旅途好不好玩,主要还是看与你同行的人!好心情能影响自己,也能带给同行人愉快哈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2-14 19:26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