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冰岛游记

行走中的lemon👣 LV.6
2016-12-14 13:25 193/4

写在之前

秋天的冰岛,很美!但也遗憾没能体到冬日景色的震撼,夏天游玩的乐趣,冰岛真是一个适合一年四季都去的地方。不过幸运的是今年是最后一个极光大年,当你处在漫天的绿光之下,绝对会永生难忘!
另外再絮絮叨叨说一下,秋天冰岛风很大,晚上看极光很冷,所有要做好防风防冻的准备,我出发前买了靴子冲锋衣羽绒服手套羊毛袜。。。带了满满的几个大箱子。还有个人觉得南岛更美,时间不充裕的同学去去南岛就可以了,没必要大环岛搞得太累也不能细细体会风景。冰岛的风景随便拍拍都是大片,所以要带好相机,iphone拍风景可以但拍不出来极光。

雷克雅未克

下飞机先来一杯不可错过的果汁儿~然后开启我的冰岛之旅……

随处可见的🌈

和闺蜜的旅行👭

去艺术馆就对这幅画感兴趣,注定是吃货之旅。。。下面隆重穿插推荐一路上的好吃的

海港的龙虾汤,味道之鲜美!

林顿去吃的🌭️,酥酥的炸洋葱末,看排队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此次的四位工作人员,依此分别是:主厨、墩子、传菜、司机

2016-12-14 16:0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14 19: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