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之济南and泰山

燕儿 (太原) LV.5
2016-12-14 14:03 380/7

济南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年7🈷️15日🔛了我的#看见李健#演唱会之旅 一发不可收拾 👂现场绝对是醉了 健哥的粉儿算是小众 其实说来我都不算是真爱粉 没有追逐《我是歌手》只是觉得从02年《一生有你》开始 认识了这位低调谦逊的清华哥哥 后来被冠之“秋裤男神”、“音乐诗人”.... 好吧 迷妹们通通都接受 再后来看旅游卫视播放《心升明月》 取景地应该是海南三亚 ➕健哥的唱腔 嗯嗯 确实好听
说起看演唱会还是源于wuli几个小伙伴们 一直说去看场演唱会 本来抱着看谁无所谓 关键是和谁去的心态 结果一👂健哥误终身啊 PS:和闺蜜最终是看了梁静茹的演唱会 健哥是之后看到大麦网有成都站 但和梁静茹的日期撞档 门票已买 不好转 只能自己去 所以当机立断又买下郑州站的内场票 听完郑州场 认识了两个小我很多的大一迷妹 很有思想 不盲目跟风的那种 反倒是我做出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决定 去济南场👂当时认为的最后一场 接下来就是请假 交接手头工作 买车票 ...
临走前一天还把身份证落在单位 现在想想也是醉了 2016年7🈷️23日大早赶到单位拿上身份证直奔客运站 坐上了去济南的客运大巴经过五六个小时的车程 看尽各服务区的“人文风情”后 终于到了泉城 真是泉城看健啊
济南的🚌线路很多啊 尤其是brt(具体什么名字我真儿真儿的忘记了)是环线型的  只要你不想下车能一直坐的那种  对了 冷气开的很足 七月份的济南的高温天啊 我是再也不想来了 估计要不是因为健哥 我都没有把济南列入过我的旅行名单中(济南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骂我 我可没有黑济南的意思 实在是热的我受不了
演唱会结束后和小听友们汇合 到达提前预定的🏨 三人间 位置不错 距离济南体育馆很近
环境也不错  关键是干净整洁 洗浴设施完善 同行的小听友的妈妈也去👂健现场了 她的满意就是对我预定住所的最高评价✌️
山东省博物馆真不错 外观设计很山东 毕竟是文化大省嘛 高端大气上档次 内部设计很有文化底蕴  有孔子学院的范儿 反正这几年我出行 只要时间来得及 都要去各地的博物馆看看  可以说这也是强推项目
逛完博物馆后 退房去了济南有名的大明湖畔附近的小吃街 一顿胡吃海塞之后赶去高铁站  因为想要夜爬泰山 所以行程安排不是很赶 哪曾想 优步打车很快 路上很堵 硬生生的在🚄临出发前5⃣️分钟赶到 结果我还进错站 小听友又舍弃坐高铁的机会陪我退票改签成慢的要死的普快绿皮火车 想想就忍不住吐槽……

可能也是心理作用使然 本身就比同行的听友晚到 打车到泰山脚下时还鬼使神差的👂了拉客司机的话 买了香  上山路上还被各路大姐搭讪,求学业、求平安、求健康,哎  太不靠谱了!   所以 去泰山的和我一样的不是香客的游客 千万不要被乱相迷眼了 我只是来夜爬泰山的 其他与我无关……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山东省博物馆外部环境

泉城听健 终于找到组织了

真的是太多意外

近距离拍健哥 谦逊谢场 舍不得...

门票是免费的哦 可以提前预约 也能现场取票 每天限量的 是要身份证的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内部空间

和雅敏一起high...

🐻抱

好吃 就是七月份太热了 吃的没有化的快

这个也好吃 强推👏

泰山🚉 不是高铁站🚄

没看到日出🌄等来的是一团雾

习惯了去哪儿都要跳跳跳

泰山独尊石 火车站景观

泰山济南坐的高铁一等座  大概20min左右的车程 🈶️配餐

一等座配的🍶哦

因为我坐错电梯 晚点换乘绿皮火车
可怜的两小只

荷塘没有月色
大明湖畔的荷花是真美

夜爬泰山的人很多呢 等待着日出 可惜...

图片都是雅敏妹纸拍的 很喜欢这个感觉

嗯嗯 待续

2016-12-14 19:28

2016-12-16 14: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9 09:54

引用 huwen 发表于 2016-12-19 09:54:07 的回复:

回复huwen:下次注意

2016-12-19 10:01

引用 ivyyoung 发表于 2016-12-14 19:26: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