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冬日首尔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2-12

#我的2016#冬日首尔游记

我是来自北京的女孩,我与首尔的第一次接触是2016年2月,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正是中国的春节期间,我与妹妹商量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就是首尔,此次是跟团,其中两天自由行,跟团的行程大概就是经典的泡菜体验、韩服体验、化妆品体验等各种体验,景点还是比较值得观光的,下面介绍我俩的首尔初体验。

一、首尔

这里是首尔的象征,来到韩国必去的景点之一,除此之外还是爱情的象征,不少电视剧都在这里取景,上面五彩缤纷的情人锁让你的少女心澎湃荡漾,朋友们去的时候记得的和心爱的人一起上一把爱的枷锁。我们到首尔塔的那天赶上大雾,如仙境一般,遥望首尔塔有种不一样的感觉,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并没有登上去,下次去看夜景应该更漂亮。

二、乐天世界

这里分室内和室外,有很多游艺项目,光是看着乐天世界里的迪士尼设施、场景、人物和各种小商品就已经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就像进入了童话王国,绝对能满足女孩们的童话梦,不玩儿都已经很开心了,当然,里面人很多,也玩儿不了几项。

三、光化门、景福宫、青瓦台、北村韩屋村一条线

自由行的第一天,我们姐儿俩坐地铁来到光化门,看到宏伟壮观的古建筑物城门,城门前有穿着韩服的士兵在站岗,继续往前走就进入了景福宫,观赏了古代士兵操练仪式,像看韩国宫廷剧一样,仪式完毕,我们正式进入景福宫内,冬天游客不算特别多,感觉很空旷,我们并没有多逛,很快就到了尽头,不知道是不是景福宫的后面,看见几个守卫大哥,居然会说中文,指引我们从这个门出去。出去就能看见青瓦台,绿色的瓦砖房顶,背靠大山,是韩国政治中心,权利的象征。接着我们沿着景福宫的外墙往下走,就到了北村韩屋村,确实感到了复古历史感,都是瓦房结构,屋檐堆叠在一起,一条条胡同安静、整洁,像进入了一个典雅、朴素的邻家小村庄,进入这里让你很自觉的就把音调降低,享受这幽静的气息,我们在这里吃的午饭,老板会一点点中文,吃饭的过程中老板还过来打招呼并提出帮我们拍照留念,非常热情。

四、梨花女子大学

这里是韩国著名大学之一,也是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大学前面的街道上琳琅满目,各式潮流小店、各种风味的餐厅、各种本土化妆品、小商品等等令人目不暇接,我们沿着小路往街道深处走,不知不觉就看到了梨花墙,虽然墙面不是很大,但拍出来确实漂亮,站在梨花墙就能看到梨大宏伟的教室楼,像教堂一样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我们在教室楼四周逛了一会儿,看到很多女生抱着书本在校园里面行走,散发了才女们浓浓的文学气息,整个校园的景色美不胜收。

五、梨花壁画村

本以为梨花壁画村在梨大附近,结果问了路人才知道不是一个地方,而且距离不近呢,我俩决定打车去,首尔打车要在专门的打车地点才可以打到车,别的地方招手人家不停车的,朋友们去的时候要注意了。到了壁画村,各式各样的壁画进入眼帘,这是一条非常有特色的上坡路,游客有很多,在各种壁画墙前面摆poss拍拍拍,大家都慕名而来,只是爬坡有点儿累,村子很大,街道也很多,感觉走了好久,真的好累。。。还好拍了很多美照,也算是值得了!

六、东大门DOOTA、明洞

东大门算是比较出名的购物天堂了,到韩国一定是要逛逛的,我们姐儿俩逛了一座大厦就已经累的不行了,我们去的时候是晚上,灯光看起来很不错呢。DOOTA对面也有很多商场,但有的商场周六日是关闭的,朋友们要注意咯。比起东大门,我更喜欢明洞,超级大的购物圣地,明洞是露天的,一条条穿插的街道,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进去有可能会迷路的哦!推荐:明洞有家姜虎东烤肉,味道相当不错,不过经常会排队,很火爆!另外,对面三层有个部队火锅,那热腾腾的锅子里面各种菜肴,色香味俱全,真心好吃! 最主要服务员都会说中文的,点餐很方便! 明洞最里面有座明洞圣堂,特意过去看了看,很神圣,这时又到了晚上,夜景很美呢。

七、HERO涂鸦秀

压轴介绍:这次韩国之旅我最最喜欢的就是HERO涂鸦秀,这是一场极富创意的现场绘画表演秀,四位超级帅哥在舞台上跳着、画着、搞笑着,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挥舞着他们神奇的带有魔力的笔刷,为我们呈现太多惊喜,画功超厉害!表演超精彩! 配上极具特色的背景音乐,让舞台更加灵动,台下的观众们尖叫连连,我们秒变迷妹,恨不得时间停止在这一刻,不想让他们结束表演。这是我第一次看涂鸦秀,舞台上的四位成员是超人队欧巴,我深深的记住了他们,秒变粉丝,而且是超级粉!铁杆粉! 我想说的是,来韩国的朋友一定要来看一场涂鸦秀,不然真的是人生的缺憾!这里要提示大家一点,涂鸦秀表演过程中禁止拍照摄像,请朋友们自觉遵守!尊重他们的艺术表演和知识产权。表演结束后四位欧巴会有个签售会,购买相关产品就可以找他们签名合影,这是给迷妹们的大大福利哦~!

冬日首尔游记就写到这了,这次的首尔之行一直温暖着我,回来之后澎湃的心也久久不能平静,特别完美的一次旅行,每每回想起来都是充满着喜悦,有机会一定要重游首尔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 请亲们多担待!谢谢~~

本篇游记共含2043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2-14 18:48

引用 大雄行天下 发表于 2016-12-14 18:48:06 的回复:

回复大雄行天下:能量储备完成后就真正的行天下吧~(o^^o)

2016-12-16 15:50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12-19 12:52

引用 kame最爱jin 发表于 2016-12-19 12:52:03 的回复:

回复kame最爱jin:多谢捧场

2016-12-21 17:26

写得很详细,首尔值得去看看

2016-12-24 09:35

引用 樹樹 发表于 2016-12-24 09:35:06 的回复:

回复樹樹:谢谢亲~(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