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银杏叶

2016年12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的某天-1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尤溪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看看银杏叶还在不?

行程详情,最美的季节赏最美的银杏,我去抓住银杏的尾巴
【活动组织】跟小伙伴自驾
【费用】388元;来回交通费用(油费几个人一起分摊);餐费
【活动介绍】古银杏群位于尤溪县东南部中仙乡善邻村的龙门场森林公园,距尤溪县城52公里。从尤溪县城出发,行车于蜿蜒山间公路,沿途红黄交织的秋意山林,在车窗外飞驰位移,美如油彩画廊。这个深秋,风和日丽,瑟瑟黄昏,斜阳伸出纤细的双手,抚摸着仙子的脚步。仙子们用心创作着,她们把翅膀染上靓丽的金黄色、或浓或淡,一眼望去,就如同万花丛中的彩蝶,任你怎么转睛,她都会落入你的眼眸。深秋的世界里最美的那一抹色彩注定是蝴蝶仙子的秀颜!仙子煽动着美丽的双翼,栖息在你的肩头、胸口、怀中,仿佛为你穿上了一件五彩的纱衣。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你又怎堪让仙子落寞离去?
深秋,双翅为谁为颤动;
深秋,落叶为谁而飘零;
深秋,灵魂为谁为触动;
深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
谁把银杏写得跟仙子一样,看了就忍不住心动。
【活动安排】当天早上8:00从仙游出发,中午时分到达到达尤溪龙门农场,徒步观赏银杏林,天渐暗后开始搭帐篷,晚餐在星空下夜话家里长短
【个人装备】水、食物、水果、雨具、个人特殊用品和药品,建议穿软底防滑鞋,宽松长袖衣、裤,遮阳帽、毛巾,带登山杖。

上传两张前面去过的人拍的,银杏叶茂盛时期。

难得还有一棵看起来叶子还挺多的

我们去的时候是这样

有些地方基本上已经落光了

搭完帐篷吃饭,一人一份卤面,好好吃。

山里的夜暗得快,这几张照片是阿智同学拍的,他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14 18:48

真美!

2016-12-15 09:0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19 17:51

引用 kuibin 发表于 2016-12-19 17:51:4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kuibin:我们是自驾过去的,在银杏村里搭帐篷,不需要什么攻略呵~只要知道怎么去就行了,现在太迟了,得明年了,去年我们也去过。

2016-12-20 14:29

仙游老乡

2017-08-31 18:39

引用 walkinmyheart 发表于 2017-08-31 18:39:15 的回复:

仙游老乡

回复walkinmyheart:你是仙游的吖, 老乡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