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赛琳娜号let's go!我和男票提前50年的养老生活!

• 出发时间/2016-11-24

有天,男票特别开心的和我说要带我去日韩玩耍!而且还是豪华星级大游轮!开心的我呀!满心期待地上网查了很多攻略还有游轮上的照片,网上传出来的游轮照片和实体基本一样,内部设施也比较新~总体行程体验为四颗星,扣掉一星希望旅行团能给到更多时间的陆上自由行程时间~

【食】船上有2个免费餐厅,还有2个付费餐厅。一般来说免费餐厅就可以满足日常养膘流程(…)。一个需预约的环境好一点的免费餐厅A,一个超级超级大的24h免费自助餐厅B。A餐厅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有必要预约一下,环境优雅,摆盘精致(虽然有很多菜和自助餐厅的菜是重叠的),最后一天船长欢送会有免费龙虾、牛排和三文鱼吃!不过排队很夸张。自助餐厅分好多区域,不同区域有一点点不同的菜,大家可以多走几圈,晚上有面和披萨吃,味道还可以。自助区还有新炸的薯条吃!一定要趁热吃,超级好吃!!!

【住】在隔壁房间拜访的时候拍了一张他们房间视角的照片~我们是内舱的房间,没有窗子,如果下次有机会要住有窗子的,可以看到海,非常棒。床舒服,也干净,每天都有超级萌服务态度超级好的小哥儿来打扫。卫生间浴室有点像飞机上的那种感觉,但是干净,热水也很足,每天就是吃吃吃睡睡睡。

【行】选择的C路线。韩国陆上行程半天,日本陆上行程一天。不太推荐在免税店买东西,对比过了价格不是很划算,建议大家有机会自由行去韩国日本市区买买买。日本的大濠公园建议多逛逛吸吸氧,坐在长椅上看看湖景,在小桥上喂鸽子,日本生活真的好悠闲啊!太喜欢日本啦!男票拉着我去旁边的电玩城吊了两个娃娃回来,开心~

【服务】基本都是外籍服务员,特别的热情,见面会打招呼,整个行程都因为他们而变得暖心

【娱乐】穿上每天都有表演,建议好好看看today报(每天会放在房间内)

【小贴士】
1.如果行李箱不重,下船可以不用托运,直接走会省下不少时间
2.一定要提前换号日元,韩币其实不用换也没关系,韩国都可以刷卡支付宝的,日本没有换钱会比较麻烦,我们吃拉面,玩电玩城都要用到日元,不用换太多,大家换个500rmb左右吃饭就够啦~

Ps.夕阳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让船上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比如可以看看他们跳广场舞啥的,真的是各种被广场舞包围,广场舞引领世界潮流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14 18:48

2016-12-15 04:40

顶下

2016-12-15 10:17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