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现实太沮丧不如去迪士尼重返18岁

卓姿 (上海) LV.6
2016-12-14 19:12 267/4

选择雨天台风天去迪士尼,最后运气好,阴雨没有台风,所以人不多,每个项目排队时间10分钟,最多一个项目排队40分钟,大的项目记得拿快速通行证,就在项目旁边。

白雪公主里很适合拍照,很像童话世界

户外的游戏,有喷泉。最好玩的游戏是飞天小女警,每个环节都充满惊喜。相反,维尼熊的游戏就很一般。

旋转木马一定要最后晚,晚上拍照不错。

加勒比海盗船最好玩,排队40分钟值了,都想玩第二次。

迪士尼店价格都蛮贵的

迪士尼最贵的是吃,味道还行,不会觉得坑爹。建议还是在地铁站附近的商店买好吃的,我们花了10小时基本上80%的项目都玩好了。又累又饿,干粮要代,迪士尼里汉堡要50一个,可乐10元一杯。带干粮吃,省时省力便宜。重点是食品不能开封

去迪士尼前建议先下个官方app,玩8成以上游戏需要10个小时,有宝宝专用座椅,还有cosplay。据说迪士尼小镇上边上的住宿都偏坑爹,我和妹子住在上海游泳馆附近的民宿,通过airbnb预定,洗浴配套超级高逼格,药膏居然是牙膏中的爱马仕,家里还有小露台,还有我喜欢的sonny angel,晚上8点半的烟火表演非常惊艳。如果要去迪士尼附近的奥特莱斯逛逛,请准备好12小时。另外,迪士尼地铁站内有全家、莉莲等店,可外带食物进迪士尼,只是要带未开封的,包括水。

推荐住在徐家汇附近,既在市区购物吃住都方便,同时地铁11号线半小时直达迪士尼。另外迪士尼不能带开封的食物,水和食物都要密封。单身狗也不要拍一个人孤独或者没人帮你拍照,院内的乐拍通专业单反免费拍照,只是印刷下载要钱,也可让他用手机再拍。最重要的是,真人扮演的白雪公主、灰姑娘都很漂亮,美国队长190长腿金发大眼,抱起来超有安全感。

早上9点半入园差不多玩了10个多个小时 玩了8成的游戏项目  里面的加勒比海盗强烈推荐,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和未来世界里的风疾电掣在我看来要了我半条老命,玩的心跳都要没了。吃的东西总体偏贵,但不难吃。没有玩过香港日本的迪士尼无法对比,但上海的节假日499我觉得还是不坑爹的,工作日370简直超值。我不是迪士尼控,也不酷爱动画,但上海迪士尼确实让我有种重回奇幻世界的感觉,惊喜和感动无处不在。

迪士尼里的摄影师拍好照片后,要去官网下载一张照片60元。拍的时候可以让摄影师用手机拍下哦,这样可以省钱。
另外雨天提前买好雨衣,室外个别项目夏天不能穿拖鞋。雨衣外面买3元,里面卖10到20不等。地铁里就开始兜售雨衣了,价格也贵,记得提前买好。出了地铁站的全家就有3元左右一个。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2-15 11: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19 12:52

引用 xujing 发表于 2016-12-19 12:52:17 的回复:

回复xujing:哈哈比较懒所以图片比较多,但关键的文字都写啦

2016-12-19 12:5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