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晚秋的童话世界—九寨沟

婷子 (延安) LV.8
2016-12-14 20:21 69/8

2015年11月4日心情过于烦躁的我拉着老公开始了我们婚后四年的第一次旅行!话不多说先上一些美图欣赏!因不是很专业!有📷有📱。但都是自己捕捉到的美景

西安直飞航班!但因大雾直到三个多小时后才起飞!到了九黄机场已经近两点!提前包车按时接机,但计划打乱,当即决定直接去九寨沟!入住网订九源酒店!大厅有九寨沟景区门票自助售卖机很方便!早餐也还算不错!话说我一换地方就比较能吃一早吃了打车去排队!人还是很多的!九寨沟因近晚秋,树叶落得差不多了,但空气清新,水流清澈!让人心情愉悦!坐车到原始森林,间断坐车,但徒步走了三十多公里,居然不觉得累!心情舒畅充满力量

参考了攻略走的路线!还是很不错的!中间在诺日朗吃了泡面套餐!走出景区已经五点多!回去简单吃饭洗漱休息!(忘了被包车司机忽悠的买了千古情的票,觉得和我们这边的大同小异,后悔莫及!应该去看藏迷的!觉得那个应该更具有民族特色!第二天直奔黄龙!庆幸的是我和老公都没高原反应!而且我们在九寨沟黄龙下❄️啦!我们到黄龙时天放晴了!坐缆车扶摇直上,一路步行下山遍收美景

因为下山是比较窄的栈桥,人多不好拍照!所以黄龙的照片很少!老公腿也疼的不行!(膝盖有积水)走马观花的下了山!由司机送回川主寺的岷江豪庭酒店!酒店空调开着也不暖房间冷的很!可能是海拔比较高的原因吧!直接在酒店吃的晚餐!味道还行就是性价比不高!价格比较贵!第四天早上司机就来接了!送我们去机场!路上就被带到一家特产店买近两千的牛肉和川贝还有绿萝花!!!买就买了,结果去机场还早在机场店里居然卖的比我买的还便宜!我这是被坑了有多深啊!

这一次旅行总体非常满意也不枉我熬夜研究攻略!因为只凑了四天假,回去周末还得照顾宝宝!但心情已然很好!也吸取了教训,去外地还是不要买太多特产重不说,还容易挨宰!!!不要太相信人哦!!!我的全程包车是宝网订的!酒店是艺龙!飞机是东航官网!全程自助!下来费用1W5左右!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2-15 19:30

谢谢你

2016-12-16 16: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9 12:52

引用 tomamiki 发表于 2016-12-19 12:52:20 的回复:

回复tomamiki:回家后整理了给你发

2016-12-20 11:58

照片拍得很美啊

2016-12-30 11:26

引用 Angela-QST 发表于 2016-12-30 11:26:42 的回复:

回复Angela-QST:谢谢

2016-12-31 07:41

能排出如此风景的人 肯定有颗纯净的心

2017-02-06 11:50

引用 小王子是夜猫 发表于 2017-02-06 11:50: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