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我爱你!

2016-12-14 20:36 171/5
  • 出发时间/2016-12-12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 最佳旅游时间8月---9月份,不过东北人的最佳旅游时间是11月—12月,因为逃避冬天。
二、 飞机票:可参考去哪儿旅行网www.qunar.com 找里面的打折机票,如果时间紧只有两三天的时间游厦门的话,可以选择夜航。沈阳厦门晚上18:10分起飞经停杭州24点40分到厦门机票在700元左右,回程可以选择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厦门21:30分起飞经停邯郸次日1:40分到沈阳 机票加机建330元;合计路费为1030元。
三、 住宿:因为是夜航,可以直接在去哪儿网上预定在机杨附近的酒店,比如七天,140—270元之间,自己选择。如果不是夜航的话,在机场有直接到“曾厝按”的机场专线,15元一位,时间大概30分钟左右。曾厝按里有许多民宿,可以在网上挑一个有特点的入住,100—200之间即可。
四、 值得游玩的景点:

1、 曾厝按,这里是小吃云集,小酒吧,陶吧的聚集地,因为它在厦门环岛路上,所以来此居住的年轻人特别多,放下行李,穿越天桥,你就可以漫步在海边,到处是整齐的铁树,椰子树,放眼望去,特别的舒服,壮观!
  就在天桥右侧有统计去帆船游的人,178元一个人,被我讲价到70元一位,小商贩要吐血的感觉,还要负责开车送我过去帆船基地,八人一艘船,海水水质很好,干净透底,可以在台湾厦门的边界浮标远望台湾金门岛,享受海风,或是像我一样上窜下跳地非要跟帆合个全景。
  晚上回来的时候,去曾厝按的做陶小店里去体会一下人鬼情未了的做陶感觉,很棒很舒服。也可以去小酒吧听歌手诉说似的演唱,很静心的那种。
2、南普陀寺,南普陀寺就在厦门大学左侧,从普厝按坐公交可以直达,香客众多,却是赠香的,少了一些铜臭的味道,本来是想去厦大里走完再去南普陀寺的,可惜厦大那两天有活动我只好认真的去看普陀寺,厦门的天大好,拍出来每一张都是桌面。
3、中山广场,到厦门就要打开你的逛吃逛吃的模式,如果把曾厝按的小吃吃够了,可以到中山广场这边吃点海鲜,服装店是一家挨一家,大概是网购比较多吧,门店人就少得多了。还有如曾厝按里的连锁小店,非常有特色,让女孩子可以拍拍拍拍个没完!
4、鼓浪屿,如果时间多,可以试着在鼓浪屿的民宿住一夜,上岛有船,20分钟左右就上岛了。最贵的也不过50元,可以往返。厦门本地人是7块。不平等啊,不平等!鼓浪屿里有的登高看全景的日光岩,郑成功纪念馆,菽妃花园等等景观,上山下山需要有很好的体力,边走边看边拍边吃,停不下来的感觉。
   我用了2016年1月里的一天,2016年12月里的两天,把厦门逛了个通透,厦门,我爱你!

这个季节去厦门 不管是游玩还是拍照多是最佳的 阳光好

2016-12-14 20:56

是这样的啊!呵呵!

2016-12-14 21:33

2016-12-14 21:3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2-15 12:2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