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西班牙🇪🇸💃

• 出发时间/2016-03-02

北京时间:2016.3.3

到达巴塞罗那💃💃💃

booking上订了家庭旅馆,我俩住有点浪费如果朋友两口子能一起来就更开心了!价格并不贵!可以自己做饭!住处离大教堂很近,接下来的四天,会在巴塞罗那悠闲地度过,前面的行程赶的很紧,我们需要在巴塞罗那好好休息一下!

我们在这里做了三天的饭,从超市买食材自己回来做中餐,算是缓解一下欧餐给味觉带来的痛苦!要说一下在离住处不远的地方有一家日本超市,傍晚会有寿司打折,真的超级好吃,而且买了一瓶酱油,也超级好吃,后悔当时嫌沉没有背走,而且也没有留意是什么牌子

海尔夫妻的投影为何叫海尔夫妻是因为我身高和老公差不多,老公黑,我白,所以好像海尔兄弟

巴塞罗那终于见到太阳了,而且阳光好的睁不开眼睛🌞

北京时间:2016.3.4

原来西班牙也这么停车

全靠边走边问市场在哪儿里,西班牙人的英语不太好,交流起来有点手舞足蹈的,看表情理解市场里买什么的都有,二手的很多,家具,布艺,衣服,画,玩具,古董!我们淘到了一个非洲人皮面具很有意思,还买了一个二手皮包,皮子很好,价格很便宜,大概60多人民币吧!

走着走着遇见一个菜市场,这个市场跟国内的市场很不一样,东西看上去可以直接食用,市场干干净净没有异味!我买了一盒草莓,很大个儿,草莓味十足,我洗都没洗就全部吃掉了!真的超级好吃!

北京时间:2016.3.5

巴塞罗那必须要看高迪建筑!在课本上看了多少遍了,今天见实物了!老公看的很兴奋!

处处有细节,细节做的如此精美!

这些彩色的琉璃就来自威尼斯

高迪灵感都来自大自然,这个旋转楼梯是由蜗牛背演变来的!

我的na

测试结构的方法

模型

从大教堂出来正好碰见当地人搞活动,烤大葱,搭人塔!这是为了庆祝丰收!人塔没赶上,她们刚好结束在跳舞,为了感受气氛我们喝了一杯就离开了!

巴塞罗那的老城区里找"四只猫 Els Quatre Gats🍴"!说是毕加索最喜欢的餐厅,我们怎么能不去感受一把!环境很好,饭菜口味没印象,但是很贵!

窗帘感觉透亮的会发光

海边阳光明媚

好想坐下来画张画!

海边也有小规模的市场,东西还不错就是价格不合适!

幸福的聊天!

兰布拉大道就是<流星花园2>里的拍摄点🎬所以有特殊情怀的可以来看看,很多卖艺的和卖纪念品的!看看就好

发现宝贝喽

买了一对蜜蜡的袖口,老货!

北京时间:2016.3.6

米拉之家屋顶造型独特的烟囱与通风管道。巴塞罗那人称米拉之家为“石头房子”,被称为高迪最成熟的建筑作品。

一般人很难想到用碎玻璃酒瓶做装饰!但是这让我想起家院里墙头防攀爬的碎玻璃酒瓶跟大师思维差一点点就同步了

烟囱

结构验证

家具都是按照人体功能学进行设计的!他的设计可大可小!

比起米拉之家我更喜欢巴特罗之家,颜色更有趣,形态更活泼!

这是一个海龟

玻璃墙

龙脊背

小怪物纪念品

说是能喝,我想了想还是算了

很有意思

在看我摸它的肚子

北京时间:2016.3.7

兰布拉大街著名的La Fonda餐馆还在,这家餐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不是饭点,但是仍需要排队,这家的饭菜很好吃,我们还点了水果酒,后来我都有点喝醉了,晕晕的

北京时间:2016.3.8早上我们起床收拾想机场✈️出发,飞回意大利🇮🇹米兰,因为廉航票价问题我选择飞到米兰再坐火车去那不勒斯

梵蒂冈待续……

2016-12-15 10:59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12-15 10:59:12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

2016-12-15 11:22

西班牙当年的海上强国很富,建筑受到阿拉伯国家影响很有特色

2016-12-15 11:50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2-15 11:50:21 的回复:

回复黄枫谷道友:专业的啊

2016-12-15 11:5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15 12:27

引用 盛装舞步的精灵 发表于 2016-12-15 12:27: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