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一个美丽的名字-12月游的第12天

行者 LV.5
2016-12-14 21:33 374/6

泸沽湖自由行费用表
门票100元-一张通票不限天数,整个景区由云南一半四川一半组成,记得问大巴司机要票
客运站大巴价是62元,来回一样价
住宿费-12月的湖景房100-600不等,淡季可以来了看了房再定

这个季节湖边很冷,我穿的棉服,刚刚好

关于时间
我做的是9点的大巴车,车程4小时,中午在半途吃了个饭,20元,是当地居民家里吃的,有6样素菜,蔬菜汤一份。
下午两点半到的落水村。

进山买门票的时候,有个观景台,司机统一给大家买的票,我们就用20分钟的时间拍照片,这里可以看到泸沽湖全景

下午到了之后,就沿河随便走走,顺便看看酒店

里面都是松柏枝,应该是烧松柏用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辆车,拍照倒是好看

村子边一角

干枝有种骨感美

我吃晚饭的一家小店

画着水彩的纸灯
吃完饭我去看了摩梭屋30元,因为不让拍照,所以没发展示

淡季的不便就是,有些客栈在用这段时间装修,白天有的地方叮叮当当的。
还有居然停电了,还是连续好几天,我都快忘记停电的滋味了。
当地的饭店都有自备的发电机,吃饭是没问题,就是住的地方黑漆漆的
晚上到7,8点会送电来

村子里有篝火晚会,每天7点半开始,费用30元,表演20分钟,然后会邀请一起跳舞,第三个就是对歌了。

关注偶下方的二维码٩(๑^o^๑)۶,和你一起看世界

淡季出游就是惬意,我们当初坐大巴可是下午6点才到大落水,长途跋涉啊!

2016-12-15 11:48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2-15 11:48:20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是因为丽江到泸沽湖的高速今年修好了,自己开车3个小时就差不多了,不过山路十八弯,不太好开,我们中午吃饭,还停留了一小时

2016-12-16 19:53

泸沽湖一大半在四川,云南只占一小半。只是大落水,里格开发早,还靠近丽江方向,所以知道的人多。

2016-12-18 03:35

引用 ┌_ ° 25 Km 发表于 2016-12-18 03:35:03 的回复:

回复┌_ ° 25 Km:是阿,丽江这边旅游把泸沽湖路线设计的已经很成熟了

2016-12-18 07:47

引用 行者 发表于 2016-12-16 19:53:04 的回复:

回复行者:丽江到泸沽湖到新路好走吗

2016-12-18 22:34

引用 达 发表于 2016-12-18 22:34:36 的回复:

丽江到泸沽湖到新路好走吗

回复达:如果是老司机,这个路是可以的,中间有一段绕山的连续弯路,40的速度开慢点就好。新司机做大巴吧,比较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