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去探访吴哥窑的神秘,去看安达曼海的日落!

🎫Keviin J (邢台) LV.5
2016-12-14 21:34 210/3

这次旅行的谋划是在半年前就开始了,一直在做心理准备,之前的路线是从广西南宁陆路到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回。历时一个多月,后来在办理签证的时候耽搁了日期,只有放弃了马来。吉隆坡北京的机票提前半年已经定好了,现在改变行程,行程只能在泰国结束后飞吉隆坡过境签回到北京,如果行程日期算的对的话正好不会浪费定好的机票。
距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其实做的准备也不够完善,我是一个自由的人,去的也是一个自由的过度,所以走一步看一步,随性随心,随遇而安!下面我给大家看一下简单准备的一些东西!

签证费用我是在某宝上办理的,带保险,越南签证加七天保险和服务费290
柬埔寨签证无保险和服务费249
泰国免签证费加七天保险和服务费79

火车颠簸了一夜,到达广西境内,路过桂林的山水和甘蔗田!火车票我定的是硬卧,邢台长沙转车到南宁,费用470!

南宁修正一晚,我选择住在了广西大学附近,便宜,安全!顺便到大学里转转,看看妹子养养眼!据说广西大学里有个专门吃小吃的地方叫狗洞!不知道名字的由来!不过还挺热闹!小吃多多!我慕名前来吃了碗螺蛳粉[学校里感觉好破哦!不过妹子还是大大的有啊]

广西炒河粉

当天买了票,215大洋,6人团体票还便宜!不过没顾得上凑人数!

火车内饰,软卧!空间大!还算干净!晚上12点多过边防!还要起来!抽空编辑了这一点点!明天五点多就到河内了!休息啦,待续……

河内

下龙湾……

河内

顺化

岘港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15 19:25

谢谢,

2016-12-15 19:2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